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2022-07-05(二)~2022-07-29(五)
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你是一個關注環境議題的人嗎?​
你是一個勇於表達自己看法的人嗎?​
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活動!​​
【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
​邀請關注環保議題的你一起參與!​
集結跨領域的力量,一齊投資地球,珍愛地球!​

擺脫傳統研討會單向傳遞訊息的限制,讓參與者以分組方式討論有興趣的環境議題。每位參與者可以針對小組議題提出自己的看法與認知,藉此吸收來自不同領域的觀點及想法後,在最後彙集小組兩回合之想法,共同討論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藉以提升與會者解決環境問題的能力及行動力。

▎關於綠客松
「環境教育綠客松」系列活動,網羅各界對解決環境問題有興趣之優秀人才,「環境教育綠客松充電營」傳遞正確環境保護知識,由專家學者擔任各小組桌長參與小組議題討論適時釐清觀念,讓參與者透過分享及討論激發出創新的環境保護行動方案。

▎參加對象
年滿16歲對環境保護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免費參加。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執行單位:台灣環保生活協會

▎其他說明
本活動提供參加人員午餐、茶點、公共意外責任險,以及環境教育時數7小時。
參與者可依需求自備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做為議題討論時搜尋資料之參考工具。
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者自備環保餐具及水杯。

▎防疫作業
除用餐時間外須全程配戴口罩,報到時於會場外進行額溫測量,並以酒精消毒雙手。
報到測量體溫時若體溫超過37.5度者,請該名人員至陰涼處休息15分鐘再次測量,若經30分鐘測量2次後,體溫仍超過37.5度者,建議至就近醫療院所進行採檢。
用餐時間工作人員加強宣導,用餐時不交談,若須使用行動電話時,須移動至場外空間並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網站(報名)
2022環境教育綠客松活動網頁

活動諮詢
綠客松活動小組客服信箱:epamyeco@gmail.com

本活動課程如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經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時,則主辦單位有權調整課程延期或取消。若有課程異動將公布於「環境教育綠客松」活動官網,並以e-mail與電話通知。
凡完成報名即視同承認本活動簡章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將公布於「環境教育綠客松」活動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全國依各場次地點為主(詳見報名網址)

發起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專案負責人:綠客松活動小組

聯絡方式:02-2389-1115

聯絡人 E-mail:epamyec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