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經濟研究院
2022-06-28(二)~2022-07-12(二)
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
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

近年來元宇宙、電動車、淨零排放等新興議題受到大眾討論,為讓大家了解我們新創生態的概況及重點發展,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已經正式啟動囉~ 只要你是創業團隊 、 成立八年之新創企業 歡迎你們來填寫,表達你身為新創的看法 成功填寫問卷可以獲得數位小禮,還可以搶先獲得第一手資訊喔~

《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專案自2018年正式啟動,歷屆發布之調查報告收到來自各界熱烈迴響,共同發起這項調查專案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今年繼續攜手進行《2022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並邀請DIGITIMES與台灣新創生態圈合作夥伴共同參與推動。

2022年調查主題將聚焦「創業投資環境」、「國內外資本市場發展」以及「新創企業競爭力」等重點議題,我們誠摯邀請您填寫問卷,期能透過調查結果反映現況並深入探討可能的發展趨勢與解決方案。

為了感謝您填寫問卷,我們將於調查報告發布後mail報告給您,並邀請您參加新創相關講座與活動。

➤調查對象:目前正在籌組創業團隊的創業者與公司登記8年以內(於2014年起成立之公司)的新創企業負責人或創辦團隊。

➤手刀填問卷:https://tier.surveycake.biz/s/m2GQB

➤問卷調查至2022年7月12日(二)下午18:00止,您可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填寫調查問卷。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經濟研究院

專案負責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2568-2061

聯絡人 E-mail:kepler@kpl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