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7/21(四)免費論壇|2022淨零創新永續新經濟論壇 (線上直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2022-07-21(四)~2022-07-21(四)
7/21(四)免費論壇|2022淨零創新永續新經濟論壇 (線上直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 淨零創新 永續新經濟論壇 活動議程
2022 淨零創新 永續新經濟論壇 活動議程

淨零碳排是全球必要趨勢,為加速中小企業轉型與淨零碳排共存,促進經濟發展,運用數位科技解決企業問題,並為產業帶來新商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將於111年7月21日(四)舉辦「淨零創新 永續新經濟論壇」線上論壇,邀請企業分享轉型及困境歷程,在落實ESG永續轉型後,為企業創造新商機及提升營收,藉以提供中小企業主落實淨零轉型的應用資訊,並積極規劃與執行,提升台灣國際綠色競爭力。

線上免費論壇 開始報名囉!!

▋鑒於後疫情時代新興科技發展與國際淨零碳排趨勢,企業不但要數位化,也要低碳化!

▋【2022淨零創新 永續新經濟】線上論壇,透過不同企業規模針對綠色轉型實務分析分享,協助企業加速運用「數位轉型」,並引導順應「淨零碳排」趨勢,以期打造具國際綠色競爭力的中小企業,提升整體競爭力,創造臺灣經濟發展的新動能。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8oVm1y
★論壇日期|2022/7/21(四)
★論壇時間|14:00~16:00

《超強卡司》
#台達電子 施孟璁專案經理
#光景零碳 夏曼寧總經理
#陽光伏特家 陳惠萍創辦人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特別設立「數位轉型專區」及「淨零碳排專區」及,接軌綠色數位趨勢!更多議題資訊,歡迎線上參觀

▌「淨零碳排專區」 教你從「近零」走向「淨零」 攜手加速減碳腳步
https://reurl.cc/AKppNj

▌「數位.轉型專區」 助攻企業數位轉型,加速疫後產業升級
https://reurl.cc/6ZYKn6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陳惠萍
    陽光伏特家創辦人
    陳惠萍
  • 夏曼寧
    光景零碳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夏曼寧
  • 施孟璁
    台達電子企業信息處專案經理
    施孟璁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專案負責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窗口

聯絡方式: 02-2553-3988

聯絡人 E-mail:cisa@cisa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