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 #3】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巨思文化
2022-07-01(五)~2022-07-01(五)
【Meet大南方創業小聚 #3】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台南創業家開講:永續創新x體感科技x餐飲創業,分享創業經驗與產業Know-how!

【Meet創業小聚】
Meet創業小聚為《數位時代》的社群品牌,至2011年1月起,持續透過創業團隊午餐會專訪、Podcast節目、定期的小聚月會及媒合活動,為充滿熱血、懷抱夢想的創業家,打造一個讓各方資源相遇的機會平台,今年我們將積極尋找大南方的在地潛力新創,期待在創業小聚與你相遇!
在今年Meet創業小聚將前大南方!定期舉辦交流、媒合活動,讓南部新創團隊交換創業資源、促進新創人脈交流、創業經驗分享,結識創業圈的社群好夥伴!歡迎創業圈以及關注科技趨勢的夥伴、學生與創投一同參與交流,聚合大南方的新創能量!

【創業家開講】
永續創新👉讓垃圾變烏金!那顆炭如何將官田菱角做成再生材?
體感應用👉在地「科技」出海!雅匠科技如何將技術打進日本市場,南進新加坡機場?
餐飲創業👉金馬奬指定甜點品牌!起士公爵如何讓蛋糕也能吃的到健康?
與在地不同領域的三位創業家談轉型到創新,分享創業Know-How,週五晚間與你在TTA南部據點創業小聚!

【活動流程】
▌Part One 創業家一分鐘Open Mic
開放現場創業家60秒現身自介,促進交流
▌Part Two 創業家開講:20分鐘
邀請3位創業者,與主持人進行20分鐘的fireside chat
▌Part Three Startup Party Time
開放現場自由交流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7月1日 19:10-21:00
地點|TTA南部據點(科技部-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6樓)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六號6樓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 02-87739808 ext.137 張先生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利

活動地點

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六號6樓 TTA南部據點 (科技部-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6樓)

發起單位:巨思文化

專案負責人:張先生

聯絡方式:02-8773-39808 #137

聯絡人 E-mail:jason.chang@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