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2020國際零食展-農與食產業創新論壇 及 採購投資媒合會
開國有限公司
2020-07-24(五)~2020-07-24(五)
2020國際零食展-農與食產業創新論壇 及 採購投資媒合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0國際零食展-B2B+B2C 全方位轉型登場
2020國際零食展-B2B+B2C 全方位轉型登場

2020國際零食展將於7/24-26重啟世貿大門、重磅登場,以當代產業議題為主軸的零食展,將帶來全新的農與食產業創新論壇與投資採購媒合會,在後疫情時代,食品快速流通的交易面貌已然受到考驗,是實體通路重要?還是線上導流厲害?在商品製造出廠到接觸消費者完成下單、達成轉換,中間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當消費者要消費的時候,您準備好了嗎?

這次我們不僅請到了台灣金融科技公司王可言董事長分享區塊鏈運用與全通路生態圈經濟新思維,同時也將以新零售為題,透過資深食品流通業者、知名全球智慧開店平台、人工智能運用及團購行銷運營模式等代表性角色匯聚一堂、激盪出全新觀點及火花。

此外論壇中也將登場農食素材多元應用與發展潛力議題論壇,透過專家學者的分享,將看到農產原料的高值化發展早已超出想像,不管您是原料供應商、食品製造商都不能錯過這難得的議題專場。

最後壓軸的是社創組織第一線:食農議題與市場溝通議題論壇,社會企業議題在近幾年受到全球重視,但真正做到利潤模式與社會價值並重卻不容易。

2020年就讓Buying Power執行團隊帶來真正的社會創新!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發起單位:開國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吳文耀

聯絡方式:02-25954212#716

聯絡人 E-mail:isf@kaig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