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性別平權性別平權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溫水煮青蛙—氣候變遷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出與座談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甘樂文創、知了劇團:一人一故事劇場
2022-06-18(六)~2022-06-18(六)
溫水煮青蛙—氣候變遷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出與座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覺得氣候變遷很難懂?不知道全球暖化除了對北極熊跟企鵝之外,還有什麼影響?
覺得氣候變遷很難懂?不知道全球暖化除了對北極熊跟企鵝之外,還有什麼影響?

【淨零臺灣 女力行動|2022年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可能我們都覺得氣候變遷很重要,但卻又說不上來跟我們到底有什麼關聯性,
在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員們將用即興劇的方式跟各位觀眾分享,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體驗,其實都能看見氣候變遷的蹤影。

同樣的,每一位觀眾也都是自己生命故事中的主角,那些對於環境變化的感受、氣候變遷的想法,都能在劇場中呈現。或許你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人,跟你有共同的感受!

邀請闔家大小共同參與,演出結束後,也會請到本會的心萍主任,讓大家能一同討論對於氣候變遷的想法喔!

活動時間:2022/06/18(六) 14:00~16:30
活動地點:國家婦女館
地點資訊: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

報名點我:https://forms.gle/H7d22ZScXow13L318

*本活動人數限制最多35位,依照報名順序為準。如要取消請提早告知,將名額留給更多人。
*歡迎親子共同參與, 因為即興劇演出包含觀眾互動,建議學齡以上的孩子參加喔!
*個資暨肖像權使用同意:報名本活動,視同同意主辦單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於本次活動聯繫使用。活動過程將進行影像記錄,主辦單位得無償、不限時間與地域使用個人肖像,於官網、社群媒體等管道公開發表,作為活動成果及後續推廣之用。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承辧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甘樂文創
演出單位:知了劇團:一人一故事劇場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國家婦女館)

發起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甘樂文創、知了劇團:一人一故事劇場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2368-6211

聯絡人 E-mail:service@hu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