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企業永續發展系列–氣候變遷治理 達成永續致勝關鍵
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BSI 英國標準協會、國泰人壽
2020-10-15(四)~2020-10-15(四)
企業永續發展系列–氣候變遷治理 達成永續致勝關鍵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受到氣候變遷危機與不明疾病的影響,企業的營運風險將逐漸提高,其中供應鏈的衝擊,小則產量降低,大則導致供應鏈中斷影響營運!若企業能盡早盤點供應鏈,並透過循環經濟的商業模式(策略、服務與商品),重新檢視企業營運的風險與機會,找出符合未來趨勢與供應鏈採購、管理的策略,將能提高企業營運面對風險的韌性。

本次論壇,邀請到產學專家與企業代表,針對企業風險的因應提出對策與實際作為外。優樂地將分享由比利時VITO(法蘭德斯技術研究院)全球獨家授權的「Risk&RACE 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桌遊教材,作為企業發展循環經濟商業模式的創新導入工具,協助企業在環境、社會與經濟層面上,聚焦永續發展的策略。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15日(四)下午13:50-17:00(13: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0樓)
•主辦單位: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BSI 英國標準協會、國泰人壽
•協辦單位:TASS台灣永續供應協會、台灣循環經濟與創新轉型協會
•永續夥伴:CirclePlus、CSRone、REnatoLab、循環台灣基金會、綠學院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人數:場地座位有限,額滿為止,預報從速
•聯絡窗口:
優樂地永續 彭小姐 02-2708-1133#15 | zora@unitygood.com
BSI 英國標準協會 張小姐 02-2656-0333#127 | megan.chang@bsigroup.com

注意事項
•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最終權利。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全程禁止錄音、錄影。
•為響應環保,會場不提供紙本講義、紙杯,敬請您攜帶環保杯具。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0樓(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

發起單位: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BSI 英國標準協會、國泰人壽

專案負責人:彭小姐

聯絡方式:02-2708-1133#15

聯絡人 E-mail:zora@unityg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