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飢餓終結飢餓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海洋生態海洋生態
【黃金蝙蝠生態館】世界海洋日-永續漁業與食魚教育線上講座
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台灣永續聯盟、黃金蝙蝠生態館、臺灣永續鱻漁發展協會
2022-06-08(三)~2022-06-08(三)
【黃金蝙蝠生態館】世界海洋日-永續漁業與食魚教育線上講座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採 Google meet 網路方式,請於黃金蝙蝠館官網報名(需真名登入,信箱盡量用G-mail,信箱寫錯無法參加活動)。
活動採 Google meet 網路方式,請於黃金蝙蝠館官網報名(需真名登入,信箱盡量用G-mail,信箱寫錯無法參加活動)。

海洋占地球面積71%,提供人類約1/5的動物性蛋白質,作為四面環海的島國子民,對於「吃魚」這件事肯定不陌生,而這些被我們吃下肚的魚是怎麼來的呢?在享受海洋豐富的資源同時,我們該具備什麼樣的環境素養才能守護海洋呢?這次邀請臺灣永續鱻漁發展協會理事長白尚儒來分享如何正確食魚與永續漁業,讓我們一起為海洋永續盡一份心力!

活動資訊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
【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聯盟、黃金蝙蝠生態館
【協辦單位】臺灣永續鱻漁發展協會
【上課地點】自家電腦前
【人數限制】50位
【活動日期】2022年6月8日(三)13:30~15:30
【報名連結】http://www.goldenbat.org.tw/civicrm/event/register?id=116&reset=1

注意事項
*將於活動24小時前寄送「Google 線上會議邀請信件」及「講座注意事項信件」至原報名信箱,若無收到信件,請至信箱垃圾桶尋找,或來電(05-7921097)詢問。
*活動前15分鐘,會開放給學員登入,剛登入時請先開視訊,並請勿遲到,以免開講之後無法及時進入活動。
*活動進行期間,請學員統一關掉麥克風,活動進行期間若有要發問,請寫入訊息中,講師會在中途或PPT結束後回答。
*講座結束後需要大家填寫問卷回饋表,填寫者有機會參加蝙蝠布偶、口罩等抽獎。
*問卷網址 http://www.goldenbat.org.tw/node/513
*活動期間若遇政府公告雲林縣停班停課、臨時停電、臨時網路中斷或受政府政策影響以致活動無法如期進行,本活動將自動延期,並公告在本網頁,不再另行通知。另外,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隨時補充公告之。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台灣永續聯盟、黃金蝙蝠生態館、臺灣永續鱻漁發展協會

專案負責人:黃金蝙蝠生態館 窗口

聯絡方式:05-7921097

聯絡人 E-mail:tsu200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