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06/02 PwC’s Scale-up 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 第四屆新創企業徵選說明會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02(四)~2022-06-02(四)
06/02 PwC’s Scale-up 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 第四屆新創企業徵選說明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為線上說明會 (將於說明會前2天寄送會議連結)
此為線上說明會 (將於說明會前2天寄送會議連結)

PwC‘s Scale-up 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成立於2018年,以「厚創新、後加速」為主軸,結合了財務、稅務、法律、管理顧問服務等專業知識,輔導超過三十家富有成長潛力的團隊,協助新創企業成功完成總額近4億元的募資,估值增加近10億元,媒合鏈結多項商業合作案,為企業和新創夥伴創造雙贏的局面。

PwC’s Scale-up的營運邁入第四年,我們持續尋找「厚創新 X 後加速」及具備「進軍國際市場計畫」的新創夥伴! 除智慧製造、智能應用、智慧交通、生技醫療,及金融科技領域之外,今年度順應國際淨零碳排趨勢,將首度徵選新領域「永續ESG」,只要您覺得公司的商業模式及產品服務具有創新能量,歡迎申請加入PwC’s Scale-up的大家庭!

在徵選說明外,我們將邀請過去三年參與PwC’s Scale-up加速器的新創夥伴及輔導顧問,以對談互動的形式分享新創募資、企業合作,以及參與加速器心得。若想進一步了解PwC‘s Scale-up,歡迎您預約諮詢服務。針對創業過程中遇到的百百種困難與狀況,由PwC的專業顧問來為您解惑,讓PwC’s Scale-up陪伴您走過創業艱辛的一段路!

*主辦單位: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22年06月02日 (星期四) 16:00~17:30
*地  點:線上說明會 (將於說明會前2天寄送會議連結)
*人  數:80人(免費參加),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2022年05月31日(星期二)(額滿提前截止)
*報名連結:https://mobile.pwc.tw/pwctw/client/service/portal/webUI/course/pccourselogin?CourseID=1023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注意事項】
*僅限主協辦單位之貴賓參加。名額有限,每家公司受理二位名額報名。
*線上報名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敬請以會前二日發出之「報到通知」email為主。
*研討會當天不提供現場報名,並謝絕同業參加。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研討會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魏小姐

聯絡方式:02-27296666 ext.23202

聯絡人 E-mail:tw_scaleup@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