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傳授成功創業鍊「金」術 5月25日新北青創小聚開講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北區會
2022-05-25(三)~2022-05-25(三)
傳授成功創業鍊「金」術 5月25日新北青創小聚開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講師分享創業眉角
講師分享創業眉角

【活動介紹】
「新北青創小聚」第2場即將在5月25日(週三) 晚上6點半開講,地點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的神灯咖啡板橋中山門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3號),這次邀請【台灣夯創業】共同創辦人陳冠廷(Eric) 傳授「政府創業補助申請實戰教學」,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投入創業的朋友們快來報名,暢聊創業兩三事。

創業缺乏資金向來都是讓大家對創業怯步的最大痛點,面對零零總總的政府創業補助,究竟該選擇哪些方案來申請?新北青創小聚這次邀請最強講師,由【台灣夯創業】的Eric來分享成功創業鍊金術,為大家解答申請各類政府創業補助時會遇到的疑難雜症,有效舒緩創業者在創業前期的資金壓力,取得創業資源,減少摸索期,增加創業成功機會。

青年事務委員會吳宗憲主委表示,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與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北區會共同合作,每月舉辦新北青創小聚,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定期邀請具專業領域的業師、產業趨勢專家與創業成功者直接面對面交流,拓展人脈資源、累積創業能量,提供新創朋友最佳的創業知識學習管道,未來將會持續媒合更多的創業資源,給青年朋友更多的支持助力。

青年局局長錢念群指出,「新北青創小聚」就是要來加速大家實現創業的夢想,這次活動地點特別選在新北市政府對面的神灯咖啡店,老闆也是對創業開店有著滿滿熱枕的年輕夫妻,歡迎大家來現場互相交流。

資料提供:創業資源科股長徐毓璟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22
新聞聯絡人:李光燦 電話:(02) 2957-8510轉分機112

【活動資訊】
*時間:2022年5月25日(三)18:30-20:30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3號(神灯咖啡板橋中山門市)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北區會

活動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3號(神灯咖啡板橋中山門市)

發起單位: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北區會

專案負責人: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職涯發展科 李光燦

聯絡方式:02-29578510轉112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