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5/20(五)素人交流學:看看他們如何為內容創作者的實力助攻!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2-05-20(五)~2022-05-20(五)
5/20(五)素人交流學:看看他們如何為內容創作者的實力助攻!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交流學要做什麼
邀請在相同領域闖盪的創業家與新創基地進駐團隊共同交流商業歷程觀點,以分享形式暢談創業想法和創業經驗,增加新創認識和合作的機會!

*要交流什麼
本次主題聚焦在內容創作者生態系議題,自媒體的發展影響了許多人紛紛投入了解,期能搖身成為內容創作者、網紅與音樂歌手等身位。

基地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參與的學員們更認識三位分享者當時創辦的初衷與心得、現階段的營運狀況,並請三位分享者聊聊對於內容創作者的未來展望與想像,期許現場的各位獲得成長與收穫,也希望讓彼此有更多發展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交流重點
1.內容創作者加速器是什麼。
2.內容創作者變成創業家的精采故事。
3.近距離與講者互動交流。

*誰要來分享
★翁子騏 / 方格子創辦人
方格子是新型態的分享與交流平台,在這裡可以享受創作與交流,分享知識及想像。
全無廣告、乾淨簡潔的介面,適合深度的分享與交流,建立你的個人品牌影響力。支援多人共筆,讓閱讀與創作不孤單。提供多元的內容付費功能機制,在方格子,你可以輕鬆發表自己的專業觀點,分享生活體驗、創作絕妙好故事。

★徐愷 / 適才科技創辦人
從內容產業 (Content Industry) 開始出發,透過幫助內容生產者放大內容的價值,像是提供更多種變現的模式、支援更多種內容的類型、開發更簡易使用的後台等等,目標成為內容產業中的指標型工具,正如同 Wordpress 之於 CMS、Salesforce 之於 CRM 一般。

★花芸曦 / 跨界CrossOver創辦人
跨界CrossOver 為創作者加速器,除了平台外,也提供培訓課程,希望「縮短素人知識變現的時程」,讓「我的粉絲,也是你的粉絲」,透過透過「全平台循環分潤機制」,讓創作者產製一篇,也可以獲得分潤,不再為追求點閱率而失去創作熱忱,也就是每一篇內容都是有償價值。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樓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4220732091372722003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活動嘉賓
  • 花芸曦
    跨界CrossOver 創辦人
    花芸曦
  • 徐愷
    適才科技 創辦人
    徐愷
  • 翁子騏
    方格子 執行長
    翁子騏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02-27728802 ext.13

聯絡人 E-mail:215@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