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和平正義和平正義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臺灣永續風險大調查】邀請你化風險為永續發展的轉機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2-04-14(四)~2022-05-22(日)
【臺灣永續風險大調查】邀請你化風險為永續發展的轉機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臺灣永續風險大調查
臺灣永續風險大調查

2020年,新冠疫情的快速爆發與傳播震驚全球;兩年過去,每天緊盯疫情記者會、無法出國、隨處戴著口罩的日子仍揮之不去。然而,疫情傳播並非唯一可能徹底翻轉你我生活的風險:烏俄戰爭正顯示國際政經關係的不可測、時時跳電背後所隱藏的能源議題、飄浮在空氣中漸漸影響國人健康的空氣污染、新生兒人數屢創新低等挑戰—你,是否曾經留心關注?

邀請期待臺灣、甚至地球永續發展的您,立即透過【臺灣永續風險大調查】,認識這些隱藏在您我周遭的危機!

身為臺灣的一分子,我們若不一同痛下力挽狂瀾的決心,終將共同承擔風險『瘋』狂肆虐的『險』境!因此,我們期待能藉由這項以臺灣「瘋」險為題的問卷調查,喚醒整體社會對於各項風險的重視;邀請你一起用15分鐘的時間,探索可能造成深遠衝擊的風險,分享你關注的重大議題、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化風險為永續發展的轉機!

調查對象
產、官、學、研、創、媒體、使命型組織等跨界利害關係人之負責人或中高階主管以及一般職員

調查時間
自2022年4月14日起至5月22日止

由此連結進入問卷填寫:https://www.surveycake.com/s/WKOmA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填答

發起單位: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案負責人:郭小姐

聯絡方式:02-81016666 #10900

聯絡人 E-mail:elainekuo@kp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