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和平正義和平正義
2022年最新ESG x SDGs趨勢,獨家!職護臨場服務『創新服務模式』-三原色計畫說明會(2022/5/20)
TSHE 台灣安衛環
2022-05-20(五)~2022-05-20(五)
2022年最新ESG x SDGs趨勢,獨家!職護臨場服務『創新服務模式』-三原色計畫說明會(2022/5/20)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2022職護市場新氣象,永續你/妳的競爭力,全新獨家!職護臨場服務『創新服務模式』掌握最新ESG x SDGs趨勢、洞悉最新法令與臨場服務技能、後疫情時代新變革。

*什麼是三原色計畫?

計畫理念-「色彩三原色」分別為R、G、B,基本色為最純粹的美學視角,「護理師」的角色可以成為三原色代表性的存在,紅色=愛、關懷,藍色=希望、自由,綠色=健康、協調。

我們即將招募優秀的職業護理人員,來進行這一項全新的互助計畫,針對全台護理師們,打造一個全新「獨家臨場服務的加盟模式」,也可以稱之為「四不一沒有加盟」經過TSHE的攜手協助,為您的光芒點亮,產生更多不同的新視野與色彩,讓你的忙碌變得有價值!

*活動大綱

▪最新法令與臨場服務技能
▪ESG x SDGs新趨勢
▪2022職護創新合作模式
▪現場Q&A時間

*活動時間

5/20(五)20:00-21:30-線上說明會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4210634357001342390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游欣穎 Singing
    TSHE台灣安衛環 市場分析部經理
    游欣穎 Singing
  • 陳琳琍 Linli
    TSHE 台灣安衛環 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
    陳琳琍 Linli

發起單位:TSHE 台灣安衛環

專案負責人:TSHE 台灣安衛環 窗口

聯絡方式:04-23215575

聯絡人 E-mail:service@tshe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