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HR×ESG企業文化暨永續行動論壇
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7(五)~2022-05-27(五)
HR×ESG企業文化暨永續行動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中場休息前)
議程(中場休息前)

本論壇將發表全台首次「ESG人資大調查」,分享HR發展ESG的現況與需求。並邀請多位專家與企業代表,分享HR×ESG實務經驗,以及雇主品牌、永續績效設計,與ESG文化等議題,將ESG成為企業文化DNA,成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引擎與動能。

此外,人資如何提升永續的行動力,特別邀請到深耕永續議題的人資高層,共同分享:

• 從選才用才角度:聚焦「雇主品牌」,替企業雇主找到認同組織價值觀的人才
• 以育才角度:聚焦「永續績效」,協助企業與組織建構永續競爭力
• 以留才角度:全方位發展「ESG文化」,由HR邁向全面ESG文化

參與HR×ESG論壇效益包括:

• 第一手ESG人資現況調查分析報告
• 瞭解選用育留的ESG策略
• 瞭解以員工體驗方式,增強組織內的積極性與員工參與度
• 形塑強而有力的企業文化

永續發展從來不是單一部門的事,而是需要集合眾人之力,以企業策略、連結績效與跨域合作等方式,連結各部門的資源,一同開啟企業永續經營的無限可能。

議程(中場休息後)
議程(中場休息後)

■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104人力銀行、信義房屋、國泰金控
■ 合作夥伴:新竹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人資小週末、倡議家
■ 活動時間:2022年5月27日(五)下午13:55-下午17: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詳情和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411115748124043927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發起單位: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彭小姐

聯絡方式:02-2708-1133#15

聯絡人 E-mail:zora@unityg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