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2 企業永續講座暨APSAA說明會 - 永續指標與投資關係人投資展望】
TCCS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
2022-05-19(四)~2022-05-19(四)
【2022 企業永續講座暨APSAA說明會 - 永續指標與投資關係人投資展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隨著TCFD、SASB等不同永續指標或準則的規範提出,究竟企業應該遵守那些永續指標,政府應該如何規範未來世代永續指標的標準,成為新時代的共同課題。

身為企業重要管理階層,公司治理與願景你必須要了解永續指標與投資人關係的展望。

身為關注永續的一份子,哪項永續指標你最需要了解?無論你是否已經投身永續行動,從海洋生態到兩性平等、從淨零減碳到社會公益責任。

哪一項是你最關注的永續指標? 這些永續指標與企業投資人關係又有何影響?

APSAA的獎項說明會,將邀集過去幾年在永續參展與獎項具有成績的企業永續長官分享,企業發展永續指標對於投資關係人的作用與影響,並請會計師分享近年企業進行永續規畫以後,可以在哪些層面得到更好的公司治理作用。參加2022 企業永續講座成為炙手可熱的永續人才吧!

活動時間:2022-05-19(四) 14:00 ~ 16:00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3291505111244231849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TCCS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

專案負責人:Jullian

聯絡方式: 02-2769-8968#509

聯絡人 E-mail:jullian@ccst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