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5/25 (三) 矽谷新創與台灣NPO的連結 分享座談會
明怡基金會
2022-05-25(三)~2022-05-25(三)
5/25 (三) 矽谷新創與台灣NPO的連結 分享座談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議程
議程

明怡基⾦會與台灣數位⽂化協會(NPOst)發起了『台灣非營利組織創新⽣態調查』,透過500多份問卷的調查結果,與⼤眾分享NPO在⾯對服務創新的需求、困境與期待。

回應NPO的聲⾳,特邀出⾝台灣的矽⾕創業代表- Youtube 創辦⼈陳⼠駿先⽣(美國遠端連線),與明怡基⾦會創辦⼈張明正先⽣共同提出他們的看法,創新實務經驗的分享台灣NPO與矽⾕新創⽅法連結的可能性。

活動當天也將分享專為NPO⽽寫的新書『精實影響⼒-非營利組織的創新』,此書為明怡基⾦會與天下⽂化共同出版,是第⼀本為NPO導入新創科技思維專書,社會創新領域必讀經典。為推廣『精實影響⼒』新書,凡報名現場與會的參加者,皆可免費獲贈 『精實影響⼒』⼀本,並有優先報名系列明怡主辦之培⼒⼯作坊的機會。限量70本,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22/5/25 (三) 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14:00活動開始)
*活動地點:
*實體:明怡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2樓)
*線上:將使用 Zoom 會議室進行,會議室連結將於活動通知提供
*活動對象:
實體:限額70人,歡迎企業社會責任部門、非營利組織人員參與。
線上:有興趣的相關領域者皆歡迎參加:基金會/協會、企業社會責任/ESG相關部門、社會企業、政府機關、學校或學術機構、慈善家、影響力投資人等。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4270145201734579096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2樓 (同步開放線上參與)

活動嘉賓
  • 陳仕駿
    YouTube 共同創辦人
    陳仕駿
  • 張明正
    明怡基金會 創辦人
    張明正
  • 陳文良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NPOst) 秘書長
    陳文良

發起單位:明怡基金會

專案負責人:明怡基金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77007888

聯絡人 E-mail:service@mingyi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