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新創一「股」作「契」!股權設計與契約實務解析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2022-05-20(五)~2022-05-20(五)
新創一「股」作「契」!股權設計與契約實務解析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課程海報
課程海報

帶著夢想和熱情成立新創企業後,為了讓新創企業有更好的未來,從公司設立開始的每一步都需要穩扎穩打,其中應如何取得公司股份及公司股權如何規劃均關係到公司未來發展以及投資人權益,充滿許多細節不可不慎。此外,台灣新創企業時常將產品銷至海外,而海外拓銷的風險以及契約擬定更是新創企業不可忽視的一環!

「亞灣新創園」【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系列課程又來啦!想讓帶著夢想出發的新創事業一鼓作氣邁向成功!亞灣新創園將於5/20在高雄舉辦本系列課程,主題為《新創一「股」作「契」!股權設計與契約實務解析》,邀請到資策會科法所 許立軒研究員為大家講授「公司出資種類與股權規劃」,並由資策會科法所 廖元慶律師接力與各位學員分享傳授「海外拓銷實務風險分析與預防」。

本場次課程沒有線上直播,歡迎學員到富含新創能量的 #亞灣新創園一同成長交流,現場會準備餐點提供大家享用哦!今年本系列課程推出集點活動並將頒發結業證書予參與程度高的學員,報名且全程參與學員皆可參加集點,立即點選以下連結免費報名參加!

課程主題:新創一「股」作「契」!股權設計與契約實務解析
時間:111/5/20(星期五) 14:30-16:45
地點:亞灣新創園戰情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
報名連結:https://stli.iii.org.tw/news-event.aspx?no=16&d=1135
#報名截止日為5/18 12:00,欲參加集點活動者,請務必事先報名參加哦!

活動地點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3樓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

專案負責人:江佳芸

聯絡方式:02-6631-1027

聯絡人 E-mail:rebeccachiang@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