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和平正義和平正義
【Social AED】彩色共榮的眼光,尊重每位的靈魂-性別平權月
社會設計孵化器 Social AED
2022-05-21(六)~2022-05-21(六)
【Social AED】彩色共榮的眼光,尊重每位的靈魂-性別平權月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圓桌早餐會邀請大眾與各個不同領域的社會創新實踐家進行深度交流、推廣社創價值,以及支持社會設計專案等等行動。

我們身處的世界對於不熟悉的群體賦予著太多來自自己的解讀與想法,但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願意打開心房聆聽不同的觀點與聲音,如果你也正期待著自己可以接納理解更多元的想法與論點,抑或是你目前正處於相關的徬徨或是面臨相關議題的資源需求,誠摯歡迎你來參與本次由Social AED桃園分會所舉辦的圓桌早餐會,藉由這場早餐會的分享帶給你更多正確的知識以及溫馨自在的感受。

圓桌早餐會以輕鬆交流的方式,串連彼此的故事,過程透過深度對話並找到更多的共創可能性。每場圓桌早餐會將有10-15位參加者,在輕鬆美好的早晨碰撞出有趣的火花,藉由這樣的交流過程,分享彼此的知識經驗,以及生命故事。 Social AED竭誠邀請您,與我們共度正能量滿滿的早晨吧!

五月份將邀請『桃緣彩虹居所 喬巴醫師』一起與您共進早餐來場深度交流!

*活動資訊
日期:05/21(六)
時間:10:10-12:10 (10:00即可入場)
地點:安東青創基地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東街111號 2樓
活動流程: 10:10-10:40 貴賓經歷分享
10:40-11:10 參加者自我介紹與提問
11:10-11:40 貴賓統一回答
11:40-12:10 輕鬆交流與大合照
備註:
若報名後不能前來請務必提前告知、或轉讓名額給朋友。若當天無故缺席者,未來主辦單位將斟酌審核參加資格。
視疫情情況會評估是否將實體轉線上。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3240714501819621931

活動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安東街111號2樓 (安東青創基地 2樓)

活動嘉賓
  • 喬巴
    桃緣居所 醫師
    喬巴

發起單位:社會設計孵化器 Social AED

專案負責人:張小姐

聯絡方式:0935-887-521

聯絡人 E-mail:socialaed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