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50能源與淨零轉型認知社會對話
工業技術研究院-懂能源團隊
2022-05-09(一)~2022-05-09(一)
2050能源與淨零轉型認知社會對話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出席講座,活動結束後即可獲得限量小禮物喔!
出席講座,活動結束後即可獲得限量小禮物喔!

【活動介紹】

過去20年臺灣的海平面上升速度甚至是全球的兩倍,雖然全球在2019年COVID-19疫情的影響下,碳排放獲得了暫時的控制,然而氣候緊急的情況並沒有就此解決,我們依舊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才能有效阻止地球升溫帶來的災難。

現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30個國家宣示要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臺灣也是其中一員,今年三月更公布了臺灣的淨零轉型路徑,展示政府能源淨零的決心。

在能源部門中,「低碳能源技術」在減碳上扮演著重要角色,那到底有哪些技術呢?如果您對這些問題感到好奇,歡迎與工研院懂能源團隊一起來討論與想像30年後的低碳能源技術與淨零轉型願景吧!

【活動資訊】

*時間|05/09(一)10:00-12:00
*地點|集思新烏日會議中心 瓦特+希羅廳(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台鐵新烏日站3樓))
*講者|懂能源團隊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4201005261553455068

活動地點

臺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台鐵新烏日站3樓)

發起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懂能源團隊

專案負責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懂能源團隊 窗口

聯絡方式:0800-45-8899

聯絡人 E-mail:Km.Twenerg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