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smepass企業小聚-淨零碳排 永續發展 企業經營的競爭利器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2022-04-26(二)~2022-04-26(二)
smepass企業小聚-淨零碳排 永續發展 企業經營的競爭利器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推動淨零排放(Net Zero)是國際趨勢,依據Net zero tracker 統計,宣示淨零排放國家 已逾130多國。台灣目前也開始積極推動短中期能源轉型策略,對於企業主來說,淨零碳排提前佈局已不只是環保課題,更是攸關台灣產業國際競爭力的經濟課題。透過專家分享,解密淨零碳排與企業經營規劃的具體可行的方針,提升企業競爭力!

smepass平台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使企業主在經營之路更省時省力所提供之公司籌辦、創業、經營等資源的整合平台,而隨著更多企業主在現階段密切討論淨零碳排相關議題的轉型策略同時,smepass也將更多相關資源整合於平台中,讓企業主們能夠更有效快速的找到相關資訊,佈局屬於自己適合的經營策略。

【特別嘉賓】
蔡振球環境技術總監/工研院綠能所
smepass 企業得來速大使:
周業凱協同計畫主持人/smepass企業得來速服務平台

【講座重點搶先看】
● 淨零碳排大解密,全球為何如火如荼推動淨零碳排!
● 淨零碳排與企業經營為何息息相關,企業如何在全球浪潮中找到生存之道!
● 開箱smepass淨零碳排好工具,為企業打造經營利器,提升企業競爭力!

【活動流程】
13:30-14:00 活動報到
---活動開始---
14:00-14:30 中小企業因應淨零碳排,不可不知的經營策略
14:30-14:55 開箱smepass平台!那些淨零碳排好工具,一次報你知
14:55-15:30 Q&A時間,了解更多淨零碳排大小事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3180436401862230894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蔡振球
    工研院綠能所 環境技術總監
    蔡振球
  • 周業凱
    smepass企業得來速服務平台 協同計畫主持人
    周業凱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專案負責人: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窗口

聯絡方式:0800-45-8899

聯絡人 E-mail:0800@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