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Maker Hatch Day】「AIoT人工智慧與無所不在的物聯網」(線上直播)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2022-04-12(二)~2022-04-12(二)
【Maker Hatch Day】「AIoT人工智慧與無所不在的物聯網」(線上直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活動使用直播方式,將於完成報名後統一以信件回覆直播連結
本活動使用直播方式,將於完成報名後統一以信件回覆直播連結

【演講摘要】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與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s)快速匯流,影響您我生活各層面,從食、衣、住、行、育、樂,到整個智慧製造、智慧建築、智慧安全、智慧零售等,交織出未來智慧城市裡的美好生活。

【講者資訊】

林筱玫
技術型連續創業家林筱玫,現在是玫亨Rose Prosperity公司的執行長,也同時是TAIA台灣人工智慧協會的執行長及台灣女科技人學會理事。她創辦的公司HEX瑞德感知曾參與社企的多項競賽如微軟的Imagine Cup的全球冠軍-嵌入式系統、中國社企大賽亞軍認證為B Crop、獲德國iF設計獎。此外,她還是 Google Women Techmaker 的全球委員會成員(2014)。她投入STEM及SDGs社群公益推廣,曾獲得了十大傑出女青年獎-科技發明類。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04月12日(二)
時間:19:00-21:00(18:50開放進入)
報名連結:https://ievents.iii.org.tw/JoinP.aspx?t=0&id=1569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活動嘉賓
  • 林筱玫
    TAIA台灣人工智慧協會執行長
    林筱玫

發起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專案負責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02-2771-2171#8912

聯絡人 E-mail:szchi223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