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權性別平權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女性定位與角色平衡-用織布接著每一位低潮的媽媽| 創業家職人系列講座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2022-03-25(五)~2022-03-25(五)
女性定位與角色平衡-用織布接著每一位低潮的媽媽| 創業家職人系列講座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此堂課為免費課程,採取審核制。請填寫完整資訊,以利活動審核。
此堂課為免費課程,採取審核制。請填寫完整資訊,以利活動審核。

「不管妳的身分地位是甚麼,都能隨時改變、塑造出更好的自己。」--Madonna

座落在台南學甲的這間巧婦織布工藝工作室,是個結合了#傳統工藝 和#工作 的夢想發源地,而工作室的負責人陳怡君不僅透過創業歷程重新建構了自身定位,更立志透過編織藝術與手工藝挖掘農村女性的亮點,她與夥伴們用一雙雙巧手打造了一個#女力的循環經濟。

這次講座她將以自身經歷為起點,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創業分享,如果你也對職涯發展懷有疑惑,對追逐夢想抱有渴望,歡迎你來參加這場講座,相信一定能有不一樣的收穫!

【 活動流程】
13:00-13:15 報到
13:15-13:30 開場致詞/講座引言/大合照
13:30-15:30 女力創業講座
15:30-15:40 休息時間
15:40-16:00 QA 交流時間

【時間流程暨注意事項 】
*活動時間:3/25 (五) 13:00-16:00 (開始報到時間:12:45)
*此堂課為免費課程,採取審核制。請填寫完整資訊,以利活動審核。(審核天數為報名後 3 天內,若無收到訊息,請私訊主辦單位)
*若報名後不克前來,請於活動前 3 天通知主辦單位(support@winwin.org.tw),否則將影響往後報名優先順序。
*活動當天將進行影像紀錄,報名後即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方紀錄及宣傳使用。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2020249431459291221

活動地點

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8號

發起單位: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專案負責人:贏地創新育成基地 窗口

聯絡方式:06-633-6777

聯絡人 E-mail:support@winwi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