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家具」服務體驗創新工作坊,熱情招募參與者
意集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21(一)~2022-03-21(一)
「家具」服務體驗創新工作坊,熱情招募參與者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工作坊採線上(運用Miro board與Google meet)
工作坊採線上(運用Miro board與Google meet)

在我們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為了改善某個居家活動或創造居住舒適性,而展開家具的挑選與購買旅程。然而,這個體驗過程的好與壞,也將大幅影響我們的選擇、購買的結果及家具進入到居家環境的感受。

你是否願意跟我們一起改善,讓未來的你有機會有更好的家具挑選、購買及使用的整體服務體驗呢?

意集設計(DreamVok)目前正在與國際知名品牌進行居家家具服務體驗設計,誠摯邀請您(請看以下四種條件)參與我們的創新點子工作坊,與我們分享您在購買家具的經驗,以及對於整體服務體驗的期待與想法。

工作坊將在3月21日下午1:30~4:30舉辦,採線上進行(運用Miro board與Google meet) ,如果您願意參與訪談,請於 3月19日前填寫問卷https://forms.gle/3trgTpj94TLuJjAQ8

我們會進一步與您電話訪談(5分鐘)。參與並完成工作坊 的朋友, 我們將致送新台幣3,000元出席費給您

工作坊招募對象條件:
1.與朋友合租房子
年紀:19-26
居住型態:與3位朋友合租房子(身份可以為學生、工讀生、剛畢業者等),每個臥房約5坪大,共用客廳、廁所、廚房等
居住地點:雙北/ 新竹(符合其一)
3人之淨年收入加總:約60萬

2.新婚夫妻
年紀:30-35
居住型態:正要做居家裝潢,居家空間約12-18坪
居住地點:雙北/ 台中(符合其一)
家庭淨年收入:40萬 - 90萬

3.生養2~3個幼兒的全職媽媽
年紀:33-38
居住型態:自住或租屋皆可,居家空間約15-28坪
居住地點:台中/高雄(符合其一)
家庭淨年收入:60萬 – 111.9萬


4.空巢退休高齡者
年紀:60-70
居住型態:1) 空巢(夫妻同住),想把多餘房屋空間租出去,或把房子租出去;2) 退休後,想要對原本住居除舊佈新,準備過新生活(符合其一)
居住地點:雙北/台南(符合其一)
家庭淨年收入(可為退休金):35萬- 80萬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意集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意集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窗口

聯絡方式:02-2766-6229

聯絡人 E-mail:hello@dreamv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