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2022資料創新應用競賽 150萬獎金在這等你來挑戰
台北市電腦公會
2022-03-15(二)~2022-04-11(一)
2022資料創新應用競賽  150萬獎金在這等你來挑戰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資料創新應用競賽五大主題!資料多元供有創意想法的你們,做更多加值應用!
資料創新應用競賽五大主題!資料多元供有創意想法的你們,做更多加值應用!

2022資料創新應用競賽 150萬獎金在這等你來挑戰 !

競賽五大主題,資料多元供有創意想法的你們做更多加值應用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4/11(一)17:00截止

歡迎各界高手新創或公司團隊,都可以來報名參賽爭取獎金
五大主題搶先看
🔥內政黑客松:內政部統計處獨家釋出SEGIS資料以及內政大數據模擬資料外,更是釋出電信信令模擬資料,提出解決社會議題服務
🔥生活氣象多元應用組:交通部中央氣象局以生活氣象資訊 服務為開發方向,發展更多創意並且便民的產品或服務
🔥智宅社區新生活應用組: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以社會住宅結合周邊地區公共服務資源,提升整體都市生活機能與環境空間品質,促進城市永續發展。
🔥勞動保障暨年金服務資料應用組:勞動部勞工保險局以勞動保障暨年金服務數位轉型為方向,創造豐富多元的數位服務。
🔥就業多元創新應用組:勞動部資訊處以運用勞動部資料及其他就業市場相關之開放資料,協助求職者就業及紓緩產業缺工為目的,創造豐富多元的數位服務。
報名連結:https://opendata-contest.tca.org.tw/
說明會資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XEBZyPM5R6ekzIKf7t_eaGnvecUr054V?usp=sharing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

發起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專案負責人:陳慧儀

聯絡方式:02-25774249#929

聯絡人 E-mail:jennifer_chen@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