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水源潔淨水源 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水保局臺中分局水保冒險島徵稿競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執行廠商:茁思科技)
2022-03-01(二)~2022-07-31(日)
水保局臺中分局水保冒險島徵稿競賽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你曾造訪過水保冒險島嗎? 在水保冒險島上有豐富的水保知識與夏日祭典,現在有機會將你的作品也放入冒險島中成為一景,還能在夏日水保祭讓大小朋友參觀、導覽,一起來投稿參賽吧!創造出你的水保冒險島吧!
你曾造訪過水保冒險島嗎? 在水保冒險島上有豐富的水保知識與夏日祭典,現在有機會將你的作品也放入冒險島中成為一景,還能在夏日水保祭讓大小朋友參觀、導覽,一起來投稿參賽吧!創造出你的水保冒險島吧!

🔸競賽目標🔸
1.多元應用與推廣水保知識
2.讓各年齡層了解水保知識

🔸競賽說明🔸
為了讓各年齡層了解水保知識
讓民眾能共同參與創作
分局採用多元應用Gtaher Town軟體
讓參賽者創建Gather地圖
擴充既有的水保冒險島地圖
一同推廣水保知識
👉水保冒險島由此登島:https://pse.is/3pnbpz

🔸競賽主題🔸
此次競賽主題為「水土人共好」
水代表永續循環,土代表善待土地,人則是與水土共好。以水、土、人為三大主軸方向,體現在分局輔導的「七大亮點社區」及在本年度跨域合作的友達永續基金會所提供的友達光電水資源教育館作為主題範圍,製作具有水土人共好內涵的創意Gather Town地圖應用。
👉Gather操作教學與競賽主題介紹:https://pse.is/42cnls

🔸參賽對象🔸
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社會人士,採1-3人組隊參賽。

🔸報名期間🔸
3/1(二)-3/29(二)

🔸競賽時程🔸
4/1:公布各組分配主題
4/2-4/20:初賽徵稿(寄送企劃簡報至zoustec.tw@gmail.com)
5/1:公布決賽入選名單共40組
5/2-5/31決賽徵稿(寄送Gather Town地圖連結與企劃簡報至zoustec.tw@gmail.com)
6/1-6/15:決賽評選
6/16:公布得獎名單
7/29-7/31:得獎者參與夏日水保祭擔任關主導覽作品

🔸參賽主題分配方式🔸
將會以抽籤的方式,將八大區主題分配給參賽者。

🔸初賽作品規格🔸
使用簡報製作Gather企劃,需包含但不限於作品名稱、入口意象元素規劃、地圖空間內容規劃、時程安排、與水保知識、環境永續知識結合方法、地圖亮點。於4/2-4/20徵稿期間內寄送企劃簡報至zoustec.tw@gmail.com
👉初賽簡報範例說明:https://pse.is/3vcelf


🔸初賽評審標準🔸
由具Gather與水保相關經驗之專業人員評選,評選標準為創意性35%、可行性30%、水保知識結合與呈現35%,初賽將選出40組入選決賽(一區主題選5組,共有八區主題。)


🔸決賽作品規格🔸
依初賽簡報企畫在Gather Town上實際製作地圖,於5/2-5/31徵稿期間內寄送Gather地圖連結與企劃簡報至zoustec.tw@gmail.com

🔸決賽評審標準🔸
由水保局專業人員、教授委員與友達場館人員擔任評審,評選標準為創意性35%、動線規劃與視覺吸引度30%、與水保知識結合與呈現35%,決賽將選出八組優選作品,其餘為佳作作品。

🔸競賽獎項🔸
決賽八組優選作品各8000元獎金,其餘決賽入選佳作組別各得獎金1000元。


✅注意事項✅
1.本報名表蒐集之個資僅作為此次競賽使用,參賽者同意報名表中個資於競賽內使用。
2.參賽者需保證為作品原創人,不得於其他媒體、活動已發表之作品,需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定,若違反經查,將取消得獎資格,主辦單位有權追回獎金與獎項。
3.入選作品主辦單位共享有著作人格權與著作財產權,主辦單位後續可無償將作品公開展示、播送、使用、重製、編輯與改作,據以生產、出版或為其他相關事項之行使。
4.夏日水保祭活動將進行錄影紀錄,將以媒體公開,得獎者需同意主辦單位在非營利活動使用個人影像。
5.得獎者獎金需依所得稅法扣繳所得。
6.為維持競賽作品水準,必要時以調整或從缺處理。
7.優選作品嵌入水保冒險島Gather地圖時,得獎者需開放權限給主辦單位,得獎者後續也可進入地圖做作品複製後的調整。

➿聯絡方式
信箱:zoustec.tw@gmail.com
電話:02-2965-0060,林小姐

🔸競賽官網:https://swcbgather.weebly.com/
🔸水保局臺中分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wcb02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
🔹執行單位:茁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單位:友達永續基金會

活動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4號9樓

發起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執行廠商:茁思科技)

專案負責人:Jessy

聯絡方式:02-2965-0060

聯絡人 E-mail:zoustec.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