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迎接ESG新浪潮 資誠永續金融研討會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020-09-29(二)~2020-09-29(二)
迎接ESG新浪潮 資誠永續金融研討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詳細資訊
詳細資訊

近年ESG投資蔚為風潮,落實ESG的企業,營運績效與資本市場表現更在這波險峻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市場中一枝獨秀,推升ESG投資的議題熱度。疫情迫使企業面臨轉型及永續營運的課題,究竟要如何掌握這波趨勢,趁勢迎接永續新時代的轉型契機?

這是個最壞的時代,卻也是個最好的時代。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日前提到,未來十年是台灣30年來難得的好機遇,尤其,在中美貿易戰、肺炎疫情發生後,台灣如何定位經濟及金融市場?

永續金融,正是最佳解答。2014年,臺灣主管機關透過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編製的規定,逐步引導大型企業對於公司治理、環境永續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知。更在今年(2020)提出「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引導國內金融業者能夠更深入在涵蓋授信、投資、資本市場籌資、人才培育、促進綠色金融商品或服務深化發展、資訊揭露、推廣綠色永續理念等七大面向以責任投資推動國內產業永續發展。

在永續金融新政策推行之下,金融業必須深化責任投資的力道,被投資之一般企業,更須建構ESG永續發展素養。資誠永續特別隆重邀集產、官、學界指標性領袖共同與會,分享其對於永續金融大未來的精闢洞察與見解,期許提升企業對於永續金融生態系的認知,進而帶動產業永續轉型與升級,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時間: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14:00-17:00(13:30開始報到)
地點: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近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
人數:200人(免費參加),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18:00前

注意事項:
●非會員請直接於報名頁面填入Email,以開始進行後續註冊程序。
●報名截止日為2020年09月28日(一)18:00止,並將依實際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截止時間。
●敬請點選活動報名連結,輸入E-mail之後即可進入報名資料填寫頁面,填寫完送出即完成報名。
●活動前一週將會發出「活動提醒與報到通知」email,再請您留意信箱。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活動全程禁止錄音或錄影。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

發起單位: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專案負責人:資誠 林小姐

聯絡方式:(02) 2729-6666, x21290

聯絡人 E-mail:tw_csrservice@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