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能源永續能源
2022社工節 給社工愛的鼓勵
吉星共享股份有限公司 (GC贈物網)
2022-03-07(一)~2022-03-21(一)
2022社工節 給社工愛的鼓勵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社工節禮物數量n倍加碼啦,不准你不知道
2022社工節禮物數量n倍加碼啦,不准你不知道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公益」而與贈物網結下的緣分?
通常被賦予嚴肅莊重基調的公益行動,在贈物網上,可能是在斷捨離、交朋友和分享中順手完成的:可能是一本舊書、一組閒置的文具,又或是用小小的禮物為偏鄉的孩子圓一個大大的夢… 在贈物網,參與公益始終是簡單、輕鬆、快樂的😘

相對的,在我們的心意抵達的地方,一間間不同規模、服務不同對象的社福,卻是愛與壓力並存的地方。我們相信,每一個社福工作人員心中一定具有相當的情懷,才會走上社會服務的道路,他們悉心關照與自己本無關係的個案,同理他們的痛苦,從物質上到精神上竭其所能給予幫助,可以說,社工們的愛猶如陽光温暖着身邊的人☀

而另一方面,當他們認真擔起這份責任的時候,肩上的擔子也是沉甸甸的,長時間超負荷的勞心勞力,工作細碎而繁瑣,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和心酸,也伴隨著絕望、無助和脆弱😥

他們活成一道光,光也需要愛和守護!
所以,一年一度4/2社工節,我們邀請大家,一起為全台灣的社福工作人員加油💪,給他們一個愛的鼓勵吧👏

社工節 給社工愛的鼓勵

留言鼓勵社福,禮物你來選,我來送!
留言鼓勵的人,更有機會獲得與社福同款好禮

那麼趕快來看看,禮物有哪些?

🎁❀禮物A❀🎁
艾瑪絲 3in1洗髮沐浴露(260ml)//160瓶

辛苦了一天,是否有些頭暈腦脹?減壓,就是要從「頭」開始!由頭皮養護專家艾瑪絲提供的3in1洗髮沐浴露,讓社福工作人員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透過小小的儀式感,不斷淨化自己。


🎁❀禮物B❀🎁
蓓朵娜胺基酸深層洗卸潔顏慕斯(150ml)//160瓶

經常面對棘手的個案,也別忘記讓自己保持容光煥發!最好的皮膚保養就是深層清潔,讓蓓朵娜的胺基酸深層洗卸潔顏慕斯陪伴你,在忙碌的步調中保持好氣色!

🎁❀禮物C❀🎁
鼎王麻辣鍋2人份外帶鍋底//160份

繁重的工作中,別忘了犒賞自己!由火鍋界權威鼎王提供的麻辣鍋底,享負盛名的經典湯頭、熬煮入味的鴨血及豆腐,帶領你的味蕾火辣綻放,充飽電後再出發!

(鍋底以「兌換券」形式提供,可選擇招牌麻辣鍋底或酸菜白肉鍋底,二擇一,使用有效期至2022/9/30,僅供外帶使用,具體使用方式見券底注意事項說明)
另,此為鼎王 X 贈物網公益活動限定特供,鍋底並無單獨對外販售,特此說明。


💝 特別感謝贈物網企業夥伴 &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
艾瑪絲 、蓓朵娜、鼎王麻辣鍋
聯合贊助
感謝你們對社福、對公益的鼎力支持!


心動嗎💓?你和社工都有機會獲得哦!
愛的鼓勵怎麼玩❓

🎈活動規則🎈
🕙【活動時間】
2022年3月7日(一)~2022年3月21日(一)

🤔【如何參加】
➡進入禮物池「給社工愛的鼓勵」頁面,
➡按下「我要索取」,
➡留言寫下給社福單位或社福工作人員的祝福和鼓勵,
➡選出你最想送給他們的禮物,
然後就坐等被好運打中啦~☄

為鼓勵民眾與社工正向互動,鼓勵「鼓勵」行為,三組禮品每組加碼抽出10位留言的小主(共30位幸運兒),你想送社福什麼禮物,就有機會抽中同款禮物哦!

🎯小編友情提示:禮物只能ABC三選一,亂許願的自行負責哦(小編已飄走💭)

👀【社福看過來】
如果你本身就是社福機構工作人員,只要
▶進入禮物池「給社工愛的鼓勵」頁面
▶按下「我要索取」,
▶留下鼓勵話語,
▶選出你最想送給自己和同事的禮物,
▶私訊小編附上服務機構的名片,
還能獲得額外+1的抽獎機會。

🎯小編友情提示:社福工作人員包含且不限於社工喔!不論你是負責行政、後勤、人事、小編的職位,都歡迎你報上名來~為你的單位爭取福利和關注 😊

🗓【得獎公佈時間】
公佈中獎名單:2022年3月23日(三)
禮物寄送時間:2022年3月25日(五)

🚩【注意事項】
1. 若經審查後發現資格不符(非社福單位之工作人員),將不列入額外的抽獎資格。
2. 平台鼓勵禮貌及感恩,之前參與站方活動但未取件或未感謝者,自動失去獲獎資格。
3. 贈物網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38號

發起單位:吉星共享股份有限公司 (GC贈物網)

專案負責人:吉星共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27310248

聯絡人 E-mail:kevin@give-cir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