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3月12日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聚落市集:春日協奏曲】人客招募中!
嘉義縣政府
2022-03-12(六)~2022-03-12(六)
3月12日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聚落市集:春日協奏曲】人客招募中!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3月12日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聚落市集:春日協奏曲】
3月12日 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朴通聚落市集:春日協奏曲】

「我們想創造一種生活的風景,讓一個人想來 100 次 ,想創造一種居住的美好感質,讓住民引以為傲。」

110年,嘉藝點聚落發起「文創廊帶生活美學」計畫,招募一群在地的有心人,成立關鍵夥伴的「協作員」平台!111年,我們在嘉義的後花園「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推動以節氣、當地生活步調為主題,每月質感市集,募集地方藝文青創品牌、駐唱歌手、魔術演出等現場表演!
3月朴通市集,即將迎來春分時節,我們邀請與文創聚落有深刻地緣關係的「老鷹樂團」進行演出。老鷹樂團是由25位東石國中退休教職員與家長會成員組成的樂團(文創聚落就在東石國中隔壁而已唷!),市集當日將為嘉藝點帶來精采絕倫的音樂饗宴;除了老鷹樂團,當日7組街頭藝人輪番演出,更於當日市集推出限定「二手舊物尋寶」活動,邀請喜愛藝文的朋友,在和煦的春日造訪文創聚落踏青尋寶!

朴通市集,陪喜愛藝文的朋友迎接春天
朴通市集,陪喜愛藝文的朋友迎接春天

►【朴通市集:春日協奏曲】
時間:3月12日(六)11:00-18:00

►【朴通市集】
朴通,由朴子的「朴」和萬事通的「通」結合。從字義,期待造訪朴通市集的你們,能夠過市集進一步認識朴子舒緩優雅的生活方式;從聲音,「朴通」如同投石的水聲,點明舉辦地點「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意象,也期待我們能創造更多朴通朴通響,專屬嘉義文化創意的的水花與漣漪。

活動地點

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4號(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

發起單位:嘉義縣政府

專案負責人:鄭晴文

聯絡方式:05-3628123 #358

聯絡人 E-mail:t259353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