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2 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徵件開跑!
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炙星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03(四)~2022-03-30(三)
2022 桃園社會企業創業競賽 徵件開跑!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競賽分為「社創萌芽組」與「社企創業組」,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你與妳都能放膽來參加!
競賽分為「社創萌芽組」與「社企創業組」,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你與妳都能放膽來參加!

以桃園市社會問題為核心,解決社會問題或營造桃園社會價值為創業導向,提出具有創新、永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商業模式,或欲付諸行動的領域,參賽團隊需於報名表簡述欲解決桃園市何種社會問題。

參賽資格
參賽者須符合學歷高中職以上,且於西元 2007 年 1 月 1 日以前出生,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如團隊有未滿20歲之成員,須於晉級決賽後補繳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每組團隊成員至少 2 人、至多 6 人。得以團體、非營利組織、公司等形式組隊參加,惟同一人或組織僅可報名一隊一類組別。
曾獲 106 年至 110 年桃園市社企競賽獎項之團隊,不得以同一提案重複參賽。
如發現偽造或提供資訊不屬實,將直接喪失參賽資格。

競賽組別
*社創萌芽組 (建議人數5-6人/組)

看見並關注特定社會議題,並對桃園在地社會問題的解決有想法,進行社會問題分析並提出創新且可行之構想即可參加。

*社企創業組
關注桃園在地社會問題,並針對該問題提出具可行性與市場性的產品或服務之商業模式規劃。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執行單位:炙星股份有限公司

競賽簡章:https://lihi1.com/VjyQJ
完整報名表:https://lihi1.com/oCU7p
賽前工作坊:請見粉專資訊

活動地點

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發起單位: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炙星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 劉小姐

聯絡方式:(03) 427-3650

聯絡人 E-mail:tycsb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