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永續設計與再製造研習課程
經濟部工業局
2020-09-17(四)~2020-09-17(四)
永續設計與再製造研習課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您是否想過當寶特瓶可做成衣服、當保麗龍可做成滑鼠,這些來自於你我所丟棄的廢棄物卻可華麗轉身,而這都在於循環經濟的轉變。台灣跨入循環經濟已是勢在必行,如何在環境與經濟中創造最大的價值是循環經濟的目標,而這一切必須從源頭設計開始思考。

為了讓產業跨入循環經濟,特舉辦永續設計與再製造課程,邀請永續設計專家以步驟性的方法帶領您我一步步的從檢視、分析、盤點到設計規劃,開啟產業邁入循環經濟之門也展開循環經濟之商機。

防疫提醒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落實防疫措施,本活動將採取以下相關防護措施,敬請協助配合及諒解!

1. 防疫期間參與活動因屬人員近距離及密閉空間,煩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2. 報到時需配合進行額溫測量,如額溫超過攝氏37.5度(含)者,則將勸導戴妥口罩並儘速就醫。

3. 若您已有發燒或呼吸道不適症狀,請在家休息做好自主管理,並請儘早通知取消報名。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發起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專案負責人:張筱君

聯絡方式:03-591-2204

聯絡人 E-mail:HC_C@i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