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氣候對策氣候對策
回應永續發展的概念設計
IF DESIGN ASIA(藝符設計)
2022-02-07(一)~2022-03-02(三)
回應永續發展的概念設計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回應永續發展的概念設計 | 2021年iF設計新秀獎_第一學期 獲獎作品海報展
回應永續發展的概念設計 | 2021年iF設計新秀獎_第一學期 獲獎作品海報展

【iF設計新秀獎】
iF 設計新秀獎為全球新秀設計師提供嶄露頭角的最佳跳板,是全球面向青年設計師規模最大的學生設計獎。 每年,iF 邀請設計學子一同來發想,如何改善全人類生活福祉,建立一個公平、繁榮的理想世界。 iF 設計新秀獎為參賽免費;獲獎者將有機會分得總額五萬歐元的獎金。

2021 年 iF 設計新秀獎第一學期數據一覽
_ 共提交 5,259 件概念作品
_ 來自 49 個國家及地區
_ 來自 13 個國家及地區的 43 位設計專家組成的評審團
_ 來自 16 個國家及地區的 86 個獲獎概念作品
_ 6 件傑出概念作品被授予總計 25,000 歐元的獎金

本次展覽展出2021年iF設計新秀獎第一學期獲獎作品,與大家共同分享新一代年輕設計師為解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責任感與態度,其中包含台灣獎金獲獎者國立臺灣科技大學Han-Yu Lai為森林火災設計的防火生態塔「Fireproof ecological vertical tower」、明志科技大學Fang-Ping Hsu和Lai Chien-Chen創作的用於傳染病流行期間的兒童專用應用程式「Mind without borders」,以及來自台灣以及世界知名設計學院之獲獎作品。

展出日期:2022.2.7 – 2022.3.2
展出時間:Mon. - Fri. 10:00-17:00 (2.28公休)
展出地點:iF台北設計沙龍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二樓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280710112117543222

活動地點

臺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iF台北設計沙龍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二樓)

發起單位:IF DESIGN ASIA(藝符設計)

專案負責人:IF DESIGN ASIA(藝符設計)窗口

聯絡方式:02-2766-7007

聯絡人 E-mail:award@ifdesig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