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3/11【趨勢學】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2-03-11(五)~2022-03-11(五)
3/11【趨勢學】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什麼是NFT?基礎區塊鏈是什麼? 本次講座將簡單介紹NFT來歷與錢包上架等等步驟
什麼是NFT?基礎區塊鏈是什麼? 本次講座將簡單介紹NFT來歷與錢包上架等等步驟

NFT在台灣造成一股轟動,無聊猿、杰倫熊都讓媒體瘋狂報導,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但什麼是NFT,基礎區塊鏈是什麼? 本次講座將簡單介紹NFT來歷與錢包上架等等步驟..!

但只了解技術真的足夠嗎?

幣價牛市過後又大跌,創業者要如何進場,這些都是值得探討的議題。但這些是不夠的...還需要透過NFT社群隨時資訊交換,防止詐騙與使用冷錢包。NFT絕對不能單打獨鬥!

本次講座將從NFT到社群,如何讓創業者安心地加入,度過泡沫與熊市,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跟現有NFT社群做結合,並永續經營!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自己對NFT的認識還是一知半解呢?那就快報名參加新創基地趨勢講座,一探NFT的神祕宇宙吧!

重點有哪些

●2018-2021 NFT歷史發展
●了解區塊鏈基本原理,NFT技術發展
●NFT的商業運用與藝術領域
●NFT在地化的發展案例分享

你將學習到什麼

●NFT與社群之間的關係
●Oursong手機上架NFT簡易方式
●Opensea NFT上架教學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3/11(五)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280125559755304830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活動嘉賓
  • 洪司丞(IOYOI)
    Binance Creator 藝術家
    洪司丞(IOYOI)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 02-2772-8802#13

聯絡人 E-mail:215@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