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24【趨勢學】厚植AI力!AI數據實戰攻略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2022-02-24(四)~2022-02-24(四)
2/24【趨勢學】厚植AI力!AI數據實戰攻略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AI的運用將成為企業的新日常。 然而,多數企業在推動AI時,卻面臨卡關困境...
AI的運用將成為企業的新日常。 然而,多數企業在推動AI時,卻面臨卡關困境...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近兩年,突如其來的Covid-19改變了許多產業的命運,同時加速AI落地的速度,AI的運用將成為企業的新日常。 然而,多數企業在推動AI時,卻面臨卡關困境...

本課程將分享如何從零到一讓AI落地,厚植AI力! 透過正確的數據思維,並精準使用數據,以強化演算法的應用,為AI的落地插上一對翅膀。

重點有哪些
●AI數據思維
●數據選用策略
●跨產業實戰案例

你將學習到什麼
●了解數據之於模型學習的重要性
●明白數據特性以建立有效的標註及機器學習機制
●綜覽六大領域之AI落地應用案例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2/24(四)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270128051624832137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活動嘉賓
  • 簡季婕(Jessica)
    若水國際 AI數據服務事業部協理
    簡季婕(Jessica)

發起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專案負責人:童先生

聯絡方式:02-2772-8802#13

聯絡人 E-mail:215@careerne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