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線上直播+現場】【樣青講堂】體驗創新,走進國際,你也可以做到 !
台北樣教會
2022-02-27(日)~2022-02-27(日)
【線上直播+現場】【樣青講堂】體驗創新,走進國際,你也可以做到 !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你正在追尋一套「成功模式」嗎?你想前進國際市場但沒有信心嗎?
你正在追尋一套「成功模式」嗎?你想前進國際市場但沒有信心嗎?

從小到大未曾出國留學,沒有外國學歷的 Aldrich Huang,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才。畢業後先進到國際法律事務所工作,隨後在一個機緣下,於2015年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創立新創公司-UXTesting, Inc. ,目前於16個國家設有辦公據點。

這一路上並不容易,沒有一套「成功模式」可循,沒有「人脈」可以靠,壓力與挫折更是免不了。但他們靈活地邊走邊調整,做出成績、獲得美譽,在屬於自己的特別路徑上勇往直前。

Aldrich 經常與各國的專業人士共事,深深感受到臺灣人才能力優秀的地方,相信每個臺灣年輕人都有潛力能夠體驗創新,走進國際市場。邀請你一定要來聽的一場精彩對談!

活動時間:2022-02-27(日) 14:00 ~ 15:45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9號11樓(中崙圖書館樓上活動中心)【線上直播+現場】
主辦單位:台北樣教會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071421496598360460

活動地點

臺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9號11樓(中崙圖書館樓上活動中心)【線上+實體】

活動嘉賓
  • Aldrich
    UXTesting, Inc. CEO & Co-founder
    Aldrich

發起單位:台北樣教會

專案負責人:台北樣教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2707-9907

聯絡人 E-mail:jesuswa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