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給地方企業的 - 設計思考與地域品牌工作坊
邸Tai Dang 創生基地
2022-02-10(四)~2022-02-10(四)
給地方企業的 - 設計思考與地域品牌工作坊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透過工作坊、課程設計表單的實際操作,講授設計思考、地方品牌概念及思維,帶領學員以自身的品牌事業為案例進行練習,作為新的一年的開端。
透過工作坊、課程設計表單的實際操作,講授設計思考、地方品牌概念及思維,帶領學員以自身的品牌事業為案例進行練習,作為新的一年的開端。

對於經營地方品牌來說,品牌設計、服務設計顯得更為突出重要,如何將品牌故事透過視覺設計包裝、美化或是內容文案傳達給消費者,讓消費者買單,進而支持購買商品,希望透過此課程讓業者用不同的視角檢視自己的品牌價值,幫助台東地方品牌的團隊找到和消費者的溝通模式。



|課程主軸|

*設計思考 - 設計思考與商業思考,都是以人為本去設計的,趨承式將運用創新的構面探討設計思考的相關案例。
*地域品牌 - 如何將地方特色與地方特色品牌做連結,趨承式來幫你破解。
*價值創造 - 趨承式將帶你更認識自己(品牌價值)。
*案例分析 - 透過腦力激盪、案例分析的方式,趨承式算給你看!
*傳遞價值 - 如何傳遞價值與意義? 透過怎樣的渠道? 趨承式來幫你解套。
*想法分享 - 來逛趨承式,讓想法加一元多一件!!

|適合對象|
1. 商品供需穩定 : 希望打造明星商品,或是高價值、較有特色的商品
2. 品牌升級 / 轉型階段 : 希望拓展銷售通路、調整品牌定位的業者
3. 品牌創業階段 : 品牌正值草創期,需要設計品牌價值

|課程時間與方法|
時間 : 2022/2/10 9:30 ~ 17:30
地點 : 邸Tai Dang創生基地
講師:林承毅老師
長期擔任中央政府審查工作,並帶領超過百場設計工作坊
活動費用:一般票2,700元、套票4,500元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201130346401329751455

活動地點

臺東縣中興路二段191號 (邸Tai Dang 創生基地)

發起單位:邸Tai Dang 創生基地

專案負責人:邸Tai Dang 創生基地 窗口

聯絡方式:089-343-941

聯絡人 E-mail:detaid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