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人資桌遊社】9月聚會|主題:循環經濟模式x HR永續的新價值創造
人資桌遊社
2020-09-16(三)~2020-09-16(三)
【人資桌遊社】9月聚會|主題:循環經濟模式x HR永續的新價值創造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介紹
活動介紹

面對日益不確定與快速變動的環境,企業領導者要如何想像永續發展的前景?而對人資工作者來說,了解永續經營對自身的職能專業發展又有什麼幫助呢?

這一次,長期以創意發想與跨界合作協助企業拓展永續可能性的優樂地,將為我們帶來由比利時永續研究機構 VITO 所研發的桌遊「Risk&RACE 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在扮演公司CEO打造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模式的過程中,學習接受市場、政策、社會環境等變化的挑戰。

「沒有廢棄物,只有錯置的資源。」一旦人資工作者開始懂得了解循環經濟模式下不同的資源配置,並從超前佈署的角度思考營運風險及資源的妥善利用,你便能在選育用留的功能上,協助掌握業務單位在招募與培訓上的需求,並在組織使命與目標擬定的過程中,藉由人力資源政策和績效辨識來影響利害關係人,從而做到協助企業對焦之策略夥伴的角色。

這場帶來「循環經濟模式x HR永續的新價值創造」加乘視野的桌遊,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事不宜遲,現在就趕快報名前來體驗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0年9月16日(三)19:30—21:30
活動地點:人資小週末北車教室(台灣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號5樓之二)
活動費用:200元
主辦單位:人資小週末 HR Friday
主講老師:蔡承璋(Steven)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劉博仁(Leon)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永續遊戲師
注意事項:
•疫情期間,請參與來賓攜帶口罩參加,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本活動票券售出後一概不退費

發票注意事項:起始時間為每月1~15號的課程,將於當月月底前寄發電子發票;起始時間為每月16~31號的課程,將於次月15號前寄發電子發票。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號5樓之二(人資小週末北車教室)

發起單位:人資桌遊社

專案負責人:人資桌遊社

聯絡方式:(02)2708-1133

聯絡人 E-mail:steven@unityg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