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翻轉「隱形偏見」:多元接納影響力
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2022-03-15(二)~2022-03-15(二)
翻轉「隱形偏見」:多元接納影響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課程架構
課程架構

根據社會心理學家,我們每個人都有偏見,特別是對你不了解的陌生人。
無論你認為自己有多開明豁達。我們總是下意識地把人分類或產生某種態度。

既然偏見人人都有, 關鍵是我們如何去克服。雖然消除無意識偏見方面並沒有所謂靈丹妙藥。但卻是可以透過改變心態、養成一種「成長心態」及相關措施幫助我們改善自己。

發問是點出偏見的好方法,如果對方是無心的,透過詢問,他就會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
偏見總是比方法多,意識到自己只能和偏見共存,時刻提醒自己,才是唯一解答。

在這堂課裡你可以學到

◆ 辨識「隱形偏見」帶來管理行為上的盲點。
◆ 檢視「隱形偏見」影響力, 跳脫「隱形偏見」與改變行為。
◆ 透過改變心態與思維工具,克服「隱形偏見」。
◆ 釐清偏見框架、突破框架,創造多元接納的職場環境。

課程時間 : 2022/3/15(二) 9:15-17:15
課程地點: 臺北文創六樓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號 6樓 )
課程說明 :
1. 首發班優惠價:NT$6,800/人 (原價NT$8,800/人)
  費用包含:課程教材+早午茶+精緻午餐+彩蛋禮+營業稅。
2. 若因故無法出席將不予以退費,敬請 評估後再報名!
3. 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及「最終調整課程內容細節」之權 
 利。
4. 敬請 尊重智慧財產權,全程禁止錄音、錄影。
5. 提醒您,報名信箱勿使用 Yahoo、PChome或 Hotmail信箱
 易發生信件被擋之狀況。
6. 將在活動前三天:3/10 (四)發出活動提醒通知(mail與簡訊),敬 
 請 留意通知。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207030540569124254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號 (臺北文創六樓)

活動嘉賓
  • 許于仁
    邦訓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特約講師
    許于仁

發起單位:邦力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專案負責人:Vicky

聯絡方式:03-5264883 ext.15

聯絡人 E-mail:service@urh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