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 ┃踏上未來工作浪潮
Yourator數位人才媒合平台
2022-01-23(日)~2022-01-23(日)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 ┃踏上未來工作浪潮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今年再升級,超過 60 間富有 #科技力 #創新理念的企業齊聚一堂、整合上千個職缺!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今年再升級,超過 60 間富有 #科技力 #創新理念的企業齊聚一堂、整合上千個職缺!

「面對大時代的變動浪潮,我們一起拓展職涯視野,擁抱新世代的工作趨勢。」

遠距工作、大離職潮、數位轉型,2021 工作趨勢隨著疫情風起雲湧。
面對波動的世界,新名詞塞滿眼界,我們如何透析一切、乘浪起飛?

▍參加 2022 Yourator 數位職涯博覽會,你可以:
拓展視野 Expanding the View of Career
超過 60 間具有 #科技力、#創新理念 的新興企業,上千項數位職缺,數位青年世代領袖親自開講,一窺未來十年的工作風貌。

定位自己 Positioning Yourself

首度與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合作,規劃專屬自我探索體驗,協助你透過性格、特長掌握職場定位,在年末轉職潮找到新舞台。

創造連結 Creating Connections

告別在家的自我職涯焦慮,走出家門,與有理想的頂尖團隊相遇,面對面凝聚共識、交流職涯憧憬,創造全新的職涯「際遇」!

▍怎樣的你適合參加本次職涯博覽會?
▹ 準備進行年後轉職的求職者
▹ 尋找實習、認識產業的學生們
▹ 期待了解最新求職趨勢、找尋自我定位的數位人才
▹ 想認識其他創業夥伴的創業家

▍博覽會資訊
活動時間:01/23(日)10:00 ~ 17:00(最晚入場時間 16:30)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五號入口)
參展企業:線上專區

參展名單持續更新中,開放免費索票入場,名額有限!
廠商資訊和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220432081678170540

活動地點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台北小巨蛋)

發起單位:Yourator數位人才媒合平台

專案負責人:Yourator數位人才媒合平台 窗口

聯絡方式:(02) 77550586 ext.704

聯絡人 E-mail:service@yourato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