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6】我思,我導,故我在
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
2021-12-29(三)~2021-12-29(三)
【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6】我思,我導,故我在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我該迎合市場需要,還是追求我所認同的價值?」 鐘擺的兩端,一端是滿足經濟需求, 另一端則是創作符合自身價值觀的作品。
「我該迎合市場需要,還是追求我所認同的價值?」 鐘擺的兩端,一端是滿足經濟需求, 另一端則是創作符合自身價值觀的作品。

他是王藝逢導演,大家都稱他為王導,在片場,他身兼導演、製作人;在講台,他是位老師;在街頭,他則是位喜歡用眼用心觀察的路人。小學三年級父親送的一台相機,讓王導開始學習用景框去看世界,就讀廣電科期間,更是遇到了一群優異的老師,教會他用心觀察世界。而進入職場後,王導一手舉起攝影機、一手執筆,創作出約三百部的數位影音作品,其中,有多部獲獎並在國內外參展的紀錄片,更曾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單元節目。

而導演的角色需要面對市場經濟的淘汰與考驗,王導不斷地思考要記錄什麼樣的故事,也時常反問自己「該迎合市場需要,還是追求自己所認同的價值?」今年最後一場沙龍,王導將與我們聊聊他的影片製作之路,如何在「滿足經濟需求」與「創作符合自身價值觀的作品」之間做抉擇取得平衡,用心觀察、記錄故事,並且為世界多創造一絲絲的光明。

/ 公益傳播線上沙龍EP6 /

講者:王藝逢
八藝傳播有限公司——製作人、導演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專技助理教授
時間:12/29(三)19:30~20:30

活動流程:
19:20~19:30 報到
19:30~19:40 開場
19:40~20:20 講者分享:《我思,我導,故我在》
20:20~20:30 Q&A時間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2fJJaMmp7AbEcc5y6

活動地點

全國線上

發起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

專案負責人: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 窗口

聯絡方式: 03-422-7151#66020

聯絡人 E-mail:CMSI@mgt.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