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跨域共學 CSR種子尖兵計畫——大手拉小手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高雄市社會創業協會、高雄市社會企業發展協會
2020-09-12(六)~2020-10-27(二)
跨域共學 CSR種子尖兵計畫——大手拉小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海報
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海報

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即將開跑囉~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企業社會責任(CSR)隨著時間的推進,已從早年的捐錢做公益轉化為企業的整體營運策略的一環。好的CSR設計方案規劃不僅代表著企業回饋社會的心意,更兼具行銷與公關的意義。
今年秋天,我們集結了南台灣優質大學的能量以及隱形冠軍企業們的贊助支持,並號召有意願連結企業的青年與非營利組織,設計為三天的工作坊。如果你對遊戲化設計、策略性CSR、連結企業資源以及了解政府對於鼓勵企業連結社會企業的Buying Power計畫有興趣,請即刻空下你的時間,報名「跨域共學CSR種子尖兵計畫」,每隊還有最高一萬元的經費可以實作出你的設計成果,全程參加者還有頒發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證書。歡迎你來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世界。

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s://reurl.cc/Y69AKl

活動地點

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 國研大樓六樓

發起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高雄市社會創業協會、高雄市社會企業發展協會

專案負責人:莊先生

聯絡方式:0903-459-723

聯絡人 E-mail:hand.cs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