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2021臺灣永續金融論壇:建構永續金融專業能力
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滙豐HSBC、永豐銀行
2021-12-21(二)~2021-12-21(二)
2021臺灣永續金融論壇:建構永續金融專業能力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1臺灣永續金融論壇以「建構永續金融專業能力」為主題,探討金融業者面對日益標準化的永續相關法規應具備的專業能力,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
2021臺灣永續金融論壇以「建構永續金融專業能力」為主題,探討金融業者面對日益標準化的永續相關法規應具備的專業能力,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

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偕同滙豐銀行及永豐銀行發起之「永續金融推動平台」,即將邁入第二年,永續金融領域瞬息萬變,本平台本著加速建立臺灣永續金融生態圈之初衷,持續推動各項永續金融相關工作,期待最大化金融業者的正向影響力,敬請各界先進支持。

臺灣政府宣布2050淨零排放,然而達成淨零目標的路徑需要具備各項資源到位,金融業者在其中便扮演重要推動者的角色,協助引導資金至永續發展相關建設;甫結束的COP26也大聲疾呼金融業應透過投資影響力,促使產業低碳轉型,以及增加氣候融資。

此外,臺灣版的「永續分類標準」蓄勢待發,永續分類標準針對經濟活動進行永續程度的分類,避免漂綠,也可適用於金融業的授信、投融資以及ESG金融商品的設計,各家金融機構是否都準備因應措施了呢?

「2021臺灣永續金融論壇」以「建構永續金融專業能力」為主題,探討金融業者面對日益標準化的永續相關法規應具備的專業能力,歡迎各界先進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21日(二)13:30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2樓宴會廳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統一採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17(五)中午12點,或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csrone.com/events/809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遠東香格里拉2樓宴會廳)

發起單位: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滙豐HSBC、永豐銀行

專案負責人: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 廖承甄 專員

聯絡方式:02-7702-8599 ext.108

聯絡人 E-mail:kelly@bcs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