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新創遊戲】我們與教育的距離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2021-12-12(日)~2021-12-12(日)
【新創遊戲】我們與教育的距離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本活動為實體活動,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本活動為實體活動,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TFT)招募並甄選來自不同領域、具備使命感的人才成為老師,投入教育資源弱勢的地區。TFT已送出超過百位教師,用愛與專業陪伴超過4,500位孩子,努力讓孩子的出身不再限制他們的未來。

本課程從NGO教育新創組織的角度,帶著與會者一同了解台灣教育不平等的現況,並找到與自身的關聯性進而思考可以如何以現在的角色回應教育不平等。

*課程主題 : 我們與教育的距離
*授課日期 : 110年12月12日14:00至17:00 (報到時間為13:30,請於14:00前進場)
*授課地點 : 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授課老師 : TFT為台灣而教 招募推廣專員 蔡名封
*學員資格 : 本場講座不限制職業別,以18~45歲青年優先錄取,由主辦單位依報名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0010611144459551890

活動地點

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花蓮新創基地)

活動嘉賓
  • 蔡名封
    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 招募推廣專員
    蔡名封

發起單位: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專案負責人:羅小姐

聯絡方式: 03-8221316

聯絡人 E-mail:sitaiwa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