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永續溝通2.0:讓話說到心坎裡
CSRone頤德國際
2020-09-24(四)~2020-09-24(四)
永續溝通2.0:讓話說到心坎裡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CSR必上實務課程
CSR必上實務課程

「溝通(Communication)」是企業落實永續的必經過程,不論是與投資人、消費者等外部利害關係人,或是與內部員工、供應商議和,成功的溝通將帶來良好互動和雙贏局面;然而,失敗的溝通則帶來容易造成誤會與隔閡。

面對廣大且異質性高的不同利害關係人族群,企業要如何用對管道,溝通利害關係人有興趣的議題?要如何在大眾面對的茫茫資訊海中,獲得利害關係人的關注和青睞?是許多企業在永續溝通上新的挑戰。

研究數據顯示,利害關係人對企業有更高的期待,同時用更高的標準檢視企業的表現。
許多超前部署的企業,皆已開始尋求最佳的方式,對外溝通永續的作為與成效。

玩「真的」CSR必上實務課程
玩「真的」CSR必上實務課程

為協助企業掌握全球議題(G)脈動以及落實法規遵循(C),達到良好永續治理(S)與外部溝通(E),CSRone運用積累11年CSR顧問輔導的經驗,歸納整合問題解決方案,作為課程設計概念。(詳如上圖)

【永續溝通2.0:讓話說到心坎裡】(*)

本次課程內容涵蓋永續治理(S)與外部溝通(E),講師邀請台灣水泥總經理室 葉毓君協理,與學員分享「永續溝通」實戰經驗,包含如何鑑別關鍵利害關係人、傾聽不同利害關係人的聲音,擬定長期的溝通與合作策略。

為了更有效幫助學員了解溝通對於企業品牌的價值,擁有超過20年品牌溝通經驗的CSRone創辦人嚴德芬總經理,也將親自傳授永續溝通如何為企業品牌加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課程為2020年9月CSRone推出玩「真的」CSR必上實務課程之第二堂課,點https://csrone.com/events/632了解第一堂課程資訊)

系列預告

第三堂:【內外部合作不卡關:扭轉CSR後宮的命運】(10/16(五)9:00~12:00)

CSR內部推動組織之發展歷程與實務問題討論

如何透過企業外部合作,促進CSR效益的互利與共享

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時間:9/24 (四) 上午09:00~中午12:00(9:00開始報到)
地點:維特空間 八號教室(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4樓)
報名費用:原價1,500點微笑幣,雙人以上團報即享9折優惠
報名人數:限額36位課程費用:單堂原價1,500點微笑幣*,雙人以上團報即享9折優惠。(*微笑幣是CSRone平台獨家開發的虛擬貨幣,點https://csrone.com/smile-coins看更多功能介紹)
課程聯絡人:
李莉儂Nancy.li@veda.com.tw (02)2704-3024#129
陳君婷 Zoe.Chen@veda.com.tw (02)2704-3024#154

課程對象

公司CSR訊息溝通的從業人員
負責CSR事務之部門同仁與主管
對CSR工作領域的管理顧問或學術單位人員

課程特色

重量級講師齊聚一堂
超過20年從業經驗分享
公關與CSR整合式溝通
課後諮詢問到飽

備註1:主辦方保有調整課程之權力
備註2:課程退費方式

報名後因故欲申請退費之學員,請以電話或信件告知課程聯絡人。主辦單位將酌收手續費用,並扣除手續費之款項統一以微笑幣退回至會員帳戶。
手續費說明:以開課前七日為基準,於9/17(四)以前(含)提出退費者,主辦單位將會酌收報名費用20%的手續費;於9/17(四)後至開課前一日告知者,將酌收50%的手續費,開課當日告知退費者恕不受理退費。
範例:會員於9/11(五)儲值1,500點微笑幣報名課程,於9/21(五)提出退費,須收取手續費用50%,主辦單位將會退回微笑幣750點微笑幣至會員帳戶。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4樓(維特空間 八號教室)

活動嘉賓
  • 嚴德芬
    頤德國際創辦人/總經理,CSRone創辦人
    嚴德芬
  • 葉毓君
    台灣水泥總經理室資深協理
    葉毓君

發起單位:CSRone頤德國際

專案負責人:李莉儂

聯絡方式: (02)2704-3024#129

聯絡人 E-mail:Nancy.li@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