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工作良好工作 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促進平等促進平等
110年世代合作競賽開跑!總獎金200萬,就等你來挑戰!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
2021-11-01(一)~2021-12-30(四)
110年世代合作競賽開跑!總獎金200萬,就等你來挑戰!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青銀合作X世代共融,兩組別現正火熱報名徵件中
青銀合作X世代共融,兩組別現正火熱報名徵件中

青年創意X銀髮智慧激盪出新火花!
打破職場刻板印象,共創永續新價值
跨世代一同創造更好的工作成果

關於本競賽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以下簡稱發展署)為鼓勵雇主推動世代合作及經驗傳承,促成中高齡者及高齡者與年輕世代於職場中團結合作並擴大工作效益,依「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第20條規定,辦理世代合作績優表揚獎勵活動,發掘優良案例,引導雇主了解中高齡者及高齡者之工作價值,促進世代合作。

世代合作方式
人力培育型、互為導師型、能力互補型、工作分享型及其他推動方式

參選對象
一、世代合作績優單位
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之民營事業單位、團體或私立學校,不包括政治團體及政黨,於109年至110年間,於單位內推動世代合作方式,有具體實績及成效者。

二、世代合作提案競賽
民營事業單位、團體或私立學校之參選團隊應提出世代合作執行計畫。
1.就業保險投保單位之民營事業單位、團體或私立學校,不包括政治團體及政黨。
2.與前述對象合作之我國教育部立案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團隊(以2至6人為限)。
3.與第1點對象合作之私立學校團隊 (人數以2至6人為限)。

參選資格
(一)依法登記或取得設立許可滿三年且營運中。
(二)依法繳交勞工保險費、全民健康保險費、提撥勞工退休準備金及提繳勞工退休金。
(三)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與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已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或繳納差額補助費與代金。
(四)108年至110年間未有重大違反相關勞動法令情事
(五)提案競賽參選團隊如為在學學生團體及學校團隊,應取得符合上述所列資格之企業或單位合作意向書。

獎勵方式
一、世代合作績優單位:優勝名額獎5名,每隊獎金新臺幣20萬元。
二、世代合作提案競賽:優勝名額獎20名,每隊獎金新臺幣5萬元。

青銀合作世代共融,即日起至12/30止
競賽相關資訊活動簡章、報名表及相關訊息
了解更多請至官網:https://gc2021.nasme.org.tw/

活動地點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5號19樓之一

發起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

專案負責人:楊小姐

聯絡方式:02-23660812#306

聯絡人 E-mail:carol_yang@nasm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