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優質教育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空總機密任務X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四週年實境遊戲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社創推廣團隊
2021-11-26(五)~2021-11-26(五)
空總機密任務X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四週年實境遊戲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11月26日 空總機密任務,等你來解謎!
11月26日 空總機密任務,等你來解謎!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自2017年成立至今,將在11月26日歡慶四週年的成立。【空總機密任務】以社創中心為場地、以空總為背景故事,並且以SDGs永續目標為素材設計任務,邀請大家透過實境解謎遊戲的搜查及推理,開啟對於社會創新的想像,並從中認識與感受社創中心成立四週年所聚集的能量及活力!
----------------------------------------------------------------------------
*活動時間:11月26日(五)14:30~17:00
*報到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活動體驗名額:20人
*報名方式:採活動通線上報名,若組隊參與民眾,每位隊員皆需於活動通網站報名與填寫資料,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1126sdgsgame

活動地點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發起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社創推廣團隊

專案負責人:蔡小姐

聯絡方式:02-23660812#325

聯絡人 E-mail:sipromotio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