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創新工業創新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ZA Share 創新大會
雜學校 Za Share
2021-11-18(四)~2021-11-21(日)
ZA Share 創新大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11/18 (四) - 11/21 (日) 連續四天「 線上+實體 」ZA Share年度盛會!
11/18 (四) - 11/21 (日) 連續四天「 線上+實體 」ZA Share年度盛會!

ZA Share 創新創意大會|趨勢專業論壇 X 音樂祭 X 商業媒合會 X 跨域創新創意虛擬會展 「當不同的主題和人們走在一起時,最出乎意料的學習與創造就會發生。」

趨勢專業論壇 X 音樂祭 X 商業媒合會 X 跨域創新創意虛擬會展
・台灣第一個國際指標商務創意會展,目標成為亞洲的 SXSW !
・11/18 (四) - 11/21 (日) 連續四天「 線上+實體 」ZA Share年度盛會!
・專業論壇:6位重量級策展人,蘇仰志、傅鉛文、李明翰、劉至剛、賀廣安、劉奕成
 規劃 Education|Music|Health Care|Commercial Tech.|Style 共五大領域之論壇,提供業界未來趨勢與觀點!
・音樂祭:週四到週六晚間,共10組以上知名與創新樂團輪流上台Live演出,邀請你一起來炸翻現場!
・創新創意虛擬會展:提供免費的虛擬線上會展平台,集結各種意想不到創新領域的團隊與單位,讓大家看看不同領域許多好玩的人事物!

【年度主題:EUREKA 靈光炸現】
Eureka 是源自希臘用以表達突然「發現」某件事物或真相時興奮的感嘆詞,而中譯的「靈光」也刻意回應班雅明的“Aura”,尤其在當下這個更加快速消逝的年代。
「 靈光乍現也許只有一刻,卻足以照耀千秋。」

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https://zashare.org/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150902287456797110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紅磚區+線上直播串流)

活動嘉賓
  • 蘇仰志 Ozzie
    ZA Share Co., Ltd. 創辦人
    蘇仰志 Ozzie
  • 傅鉛文 Orbis
    TRON Music 負責人
    傅鉛文 Orbis
  • 李明翰 Scott
    Wang Han. curation corporation 負責人
    李明翰 Scott
  • 劉至剛 Frank
    IDEAS TUBE 負責人
    劉至剛 Frank
  • 賀廣安 Tyker
    HAIRMOSA.LAB 主理人
    賀廣安 Tyker
  • 劉奕成 IC
    NEXT BANK 總經理
    劉奕成 IC

發起單位:雜學校 Za Share

專案負責人:雜學校 Za Share 窗口

聯絡方式:02-2729-7122

聯絡人 E-mail:zashare@zasha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