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影響力要極大化:讓NPO與企業對話框從「已讀有回」開始
CSRone頤德國際
2020-09-17(四)~2020-09-17(四)
影響力要極大化:讓NPO與企業對話框從「已讀有回」開始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CSRone工作坊
CSRone工作坊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這句經典名言,恰好地描述了現行實現永續發展「跨域、合作」主流趨勢。不過,在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的旅程中,因組織特性、目的和社會角色的不同,時常出現如溝通困難、彼此認知差異太大、效益無法彰顯等困境。
CSRone × 社會影響力重磅講師 = 教你影響力如何極大化!

CSRone透過11年全方位的CSR顧問輔導經驗,策畫此次工作坊,期待企業與非營利組織雙邊跨越障礙,接受新的刺激,並找到合作新契機。

組織合作時,你是否曾經遇過:

🤦‍合作夥伴在專案上投入不積極,對著那些有去無回的信件與訊息暗自神傷...

👉如何與合作夥伴有效溝通,省時不費力?

🤦‍做結案報告時,才突然意識到這些難以「被關注」的專案成果...

👉如何呈現專案效益以及評估影響力?

🙋‍期待合作專案獲得獎項的肯定,最後卻總是只能在台下默默鼓掌…

👉如何與合作夥伴共創 『被看見』的價值?
幫你找回CSR專案合作的初衷

本工作坊聚焦於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心法,透過CSRone歷年輔導客戶經驗,分享國內外標竿合作案例,提供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合作上的建議參考。
不只是聆聽,帶你直面問題並訓練換位思考能力

順暢的「對話」是促成改變的起點。本工作坊以分組討論形式,讓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得以直接「面對面」直視問題與障礙,並共同思考問題的解決方案。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對非營利組織與組織管理具深入研究的汪浩(現任逢甲大學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別再只看KPI,帶你用「社會影響力」評估工具進行全方位溝通!

「影響力」是一項專案效益的總和,而非單純的結果。本工作坊將介紹SROI、SRS、LBG等影響力評估工具,並著重探討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在社會影響力評估中分別扮演的角色。

CSRone也將解析台灣CSR獎項、傳授申請技巧,讓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的價值被更多人看見。

工作坊資訊
工作坊資訊

時間:09/17(四)9:00-12:00(8:45開始報到)
地點:維特空間 八號教室(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4樓)
對象:企業人員&非營利組織從業人員
人數:限額36位
  (課程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將依企業與非營利組織比例,採報名先後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費用(*微笑幣是CSRone平台獨家開發的虛擬貨幣,點https://csrone.com/smile-coins看更多功能介紹)
單人不二價: 💬企業:1,500微笑幣*; 💬非營利組織:1,200點微笑幣
雙人團結價:2,500點微笑幣(限企業與非營利組織團報)
報名步驟:
​CSRone會員依據報名身分選擇微笑幣方案,完成儲值付款
填寫報名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kVL2m
選擇雙人合報方案者,兩人皆須填寫問卷
報名完成
聯絡人:陳君婷 Zoe.Chen@veda.com.tw (02)2704-3024#154

備註1:主辦方保有調整課程之權力
備註2:退費方式

報名後因故欲申請退費之學員,請以電話或信件告知課程聯絡人。主辦單位將酌收手續費用,並扣除手續費之款項統一以微笑幣退回至會員帳戶。

手續費說明:以活動前七日為基準,於9/10(四)以前(含)提出退費者,主辦單位將會酌收報名費用20%的手續費;於9/10(四)後至活動前一日告知者,將酌收50%的手續費,活動當日告知退費者恕不受理退費。

範例:會員於8/21(五)儲值1,500點微笑幣報名工作坊,於9/11(五)提出退費,須收取手續費用50%,主辦單位將會退回微笑750點微笑幣至會員帳戶。

活動地點

臺北市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4樓(維特空間 八號教室)

活動嘉賓
  • 汪浩
    逢甲大學社會事業經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汪浩
  • 陳厚儒Tino
    頤德國際CSR總監/CSRone永續智庫負責人
    陳厚儒Tino

發起單位:CSRone頤德國際

專案負責人:陳君婷

聯絡方式:(02)2704-3024#154

聯絡人 E-mail:Zoe.Chen@ved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