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2021台灣地方創生年會
台灣地域振興聯盟、桃園市政府、甘樂文創、林事務所、樹冠影響力投資、茶籽堂、鹿港囝仔、台青蕉、小鎮文創、旅庫彰化、廢墟餐廳、好食機農食整合、桃園市客家青年會
2021-11-19(五)~2021-11-20(六)
2021台灣地方創生年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今年因應疫情發展,也首採「跨組分場」的創意模式,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興光堡壘、桃園設計庫、大溪原住民族文化會館、龍潭野菱蔓生五個場地同時串連直播與實體舉行,創造在地真實體驗。
今年因應疫情發展,也首採「跨組分場」的創意模式,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興光堡壘、桃園設計庫、大溪原住民族文化會館、龍潭野菱蔓生五個場地同時串連直播與實體舉行,創造在地真實體驗。

2021唯一、最大的地方創生盛事,來自全台各地的第一線地域實踐家、30位資深業師、5個桃園區分場,二天一夜親近全台指標創生團隊、移地見學體驗桃園地域振興最前線,涵蓋跨區域、跨領域與跨世代的地方創生交流會,就在台灣地方創生年會。

a 主場地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

b 中壢分場
桃園設計庫 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6樓

c 桃園分場
興光堡壘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

d 大溪分場
原住民族文化會館 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

e 龍潭分場
野菱蔓生 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45號

*報名費用:一般票 2800元 團體票4人同行享8.8折優惠!
包含二日年會活動:開幕論壇3場、議題小聚講座2堂共4位講師、見學團1場、兩日午餐、風土晚宴1席

*https://www.placesmaking.com/官方網站
(點選看更多『2021台灣地方創生年會』詳細資訊與聯盟介紹)
*適合對象:返鄉/移住青年、地方團隊、對地方創生有興趣之企業/政府/學界夥伴
*活動時間與報到地點:
2021年11月19日(五)9:00-20:00
2021年11月20日(六)10:00-17:00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neweflow/ticket/2109220745125314425800
*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
https://www.placesmaking.com/

活動地點

桃園市實體+線上

發起單位:台灣地域振興聯盟、桃園市政府、甘樂文創、林事務所、樹冠影響力投資、茶籽堂、鹿港囝仔、台青蕉、小鎮文創、旅庫彰化、廢墟餐廳、好食機農食整合、桃園市客家青年會

專案負責人:台灣地域振興聯盟 窗口

聯絡方式:02-25865000 ext.260

聯絡人 E-mail:placemakingsince202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