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永續城鄉永續城鄉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第十二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2021-11-06(六)~2021-11-06(六)
【第十二屆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2021發表議程
2021發表議程

『社會企業學術研討會』走過十一年了,2009年至2020年累積發表數量已達629篇。不論是慣用社會創新、社會創業、社會企業、社區經濟或地方創生,其實都在關心相同的社會現象-社會驅動的企業力,在不同階段面貌之別而已。
社會企業處於成長的階段,有許多實務上正在實際運行的社企。社會企業是社會未來的趨勢,現今在實務當中會融入經營者的理念及設計,若我們無法走進去就無法得知他們的理念和方法。
11月16日 – 8:30~18:00
給你滿滿20篇社會議題相關論文發表,涵蓋現今大眾所關注的:
CSR、SROI 評估、非營利組織商業與社會企業、學習示範中心轉型社會企業發展歷程、地方創生、居民和遊客共創價值、社區貨幣、社會設計、社會企業適用立案、績效管理、視覺設計、COVID-19下的生存之道、遊客與居民共生、社會創業…..
有你想要了解的嗎? 歡迎蒞臨交流
詳細資訊和議程如下
◆ https://reurl.cc/emyXmW

活動地點

臺北市延平南路77號9樓

發起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

專案負責人:蕭小姐

聯絡方式:02-82870058

聯絡人 E-mail:academic.sei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