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生活健全生活 產消責任產消責任 夥伴關係夥伴關係
生活中的影響力:社會企業論壇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臺大分會
2021-10-23(六)~2021-10-23(六)
生活中的影響力:社會企業論壇
已結束
0 人關注
活動簡介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AIESEC最初成立宗旨之一就是希望能透過青年發揮自身力量去對世界產生正面影響,而力世代中的青年也盼能對社會產生正向影響,更希望能透過工作去改變或回饋社會。

論壇中特別邀請四位國內知名社會企業的管理階層也是在影響社會這條道路上已行之有年的前輩們前來和與會者分享經驗,並舉辦會後影響力挑戰讓參與者實際體會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是正向影響的一環!

四家社會企業,分別從四個面向來介紹影響力的力量,並教你該如何在生活中創造出影響力:
節能減碳的影響力 - DOMI綠然 : 台灣第一家B型企業,全國減碳企業百強;減塑的影響力 - 仁舟淨塑 : 2020遠見雜誌年度社企之星,二度入選台北好社企;循環經濟的影響力 - 成真咖啡 : 2021 Best for the World 社區獎得主,獲利五成捐助非洲潔淨水計畫;文字的影響力 - 閱讀人 : 臉書上最大的華人閱讀社群,擁有100多萬名讀者。

就讓社會企業主們教你要怎麼透過商業模式來改變社會問題,創造出非凡的影響力!

【活動資訊】
時間:2021/10/23 (六) 14:00 - 17:30 (13:30開始進場 )
地點:本住SHOUL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7樓
交通方式:行天宮2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09250253421999877416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7樓( 本住SHOULD)

活動嘉賓
  • 連庭凱
    DOMI綠然 DOMI綠然共同創辦人
    連庭凱
  • 王文蘭
    仁舟淨塑 仁舟淨塑總經理
    王文蘭
  • 范佑郡
    成真咖啡 執行長
    范佑郡
  • 鄭俊德
    閱讀人創辦人
    鄭俊德

發起單位: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臺大分會

專案負責人: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臺大分會 窗口

聯絡方式:02- 2256-2380

聯絡人 E-mail:tingyen.wan@aiesec.net